沃顿坚信湖人能进入季后赛 还能是总冠军争夺者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8日,洛杉矶湖人队将迎来一个全新赛季,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了目前最好最大牌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而且还有朗多、史蒂芬森、麦基等人加盟,加上年轻球员波尔、英格拉姆和库兹马,湖人队在新赛季是热门球队,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认为新赛季有争冠的实力。

沃顿在接受ESPN电台采访时表示,湖人队肯定很稳定,能够冲击总冠军。“九月份,很可能看不出来。我有想到明年十月份吗?能够进入季后赛吗?当然,我觉得可以。这需要时间,你不只是简单把球队放在一起,他们肯定会是总冠军争夺者,我们的球员需要每天团结在一起,熟悉彼此,每天进行练习,我知道到那个时候,我们会朝着季后赛前景,如果按照我们计划进行,我很确定我们可以进入季后赛。”

詹姆斯个人实力超群,他作为个人已经在过去连续13个赛季进入季后赛,而且连续8次进入总决赛。湖人已经连续多年无缘季后赛,在西部球队竞争非常激烈,除了勇士队、火箭队实力明显之外,还有雷霆队、爵士队、开拓者队、掘金队、快船队和森林狼队等球队。

很多媒体对新赛季预测当中,普遍是湖人队能够进入季后赛,但要竞争总冠军还欠缺一些火候。

相关新闻
沃顿坚信湖人能进入季后赛 还能是总冠军争夺者
足协变更中甲队赛程 辽足与梅县比赛因台风延期
社交媒体球员百态:斯马特缅怀母亲 库里扣风车
范博梅尔:梅西仍世界第一 球员别中场抢他球衣
本泽马:童年时最爱偶像是大罗 拉莫斯最难对付
科怀-伦纳德防守好有秘诀? 手掌比一般人大52%
尹鸿博发布喜讯爱子降生 一家合影尽显甜蜜(图)
斯玛特母亲因癌症去世 绿军铁卫亲笔信感人告别
连线冬奥会再创新骑迹 京冀骑友骑行助威冬奥会
恒大耗资百万借用申花主场训练 盼吹响卫冕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