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开花!利物浦不再为板凳犯愁 无惧四线作战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正如红军功勋索内斯所言,这是英超时代最好的利物浦,虽然另一位名宿福勒持怀疑态度,不可否认的是,克洛普治下的这支球队,无论是阵容高度,还是阵容厚度,都堪称是利物浦英超时代最强的。尤其是阵容厚度,即便是贝尼特斯执教期间的2004年到2009年,也只有羡慕的份儿。相比起上周末客场2-1击败热刺的比赛阵容,今夜战巴黎圣日耳曼的首发,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做出两处调整,菲尔米诺和凯塔休息,换上了斯图里奇和亨德森,红军最终依靠他们出色发挥,还是赢球了。

尤其是斯图里奇,直接参与了利物浦的第一个进球,开赛就狂攻不止的红军,终于在第30分钟取得领先,罗伯逊禁区左侧传中,斯图里奇头槌破门,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这是斯图里奇本赛季第2球,英超联赛第一轮,他替补登场不足25秒,便斩获了一球,最终帮助利物浦主场4-0横扫西汉姆。斯图里奇的爆发,让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终于可以不用担心马内、菲尔米诺和萨拉赫有伤病或者状态不佳,就如本场比赛来说,菲尔米诺有伤在身,斯图里奇顶替首发并打进一球。

像斯图里奇这样的球员,在利物浦还有很多,板凳上坐着的还有沙奇里,他也可以支援锋线。此外,受伤的张伯伦、索兰克和奥里吉,也都可以在关键时刻顶的上来,尤其是张伯伦,如果下半个赛季能够伤愈复出,相当于一笔高达5000万英镑的引援,他可以加强利物浦锋线和中场。而本场比赛,沙奇里替补萨拉赫出场,他的表现不错,利物浦绝杀球有他的一份功劳。中场的位置上,利物浦也是兵强马壮,米尔纳、亨德森和维纳尔杜姆本场比赛首发,替补席上坐着凯塔和法比尼奥。

甚至后防线上,利物浦也有相当的厚度,马蒂普和受伤的洛夫伦都是一流中后卫,后者今年入围了欧足联最佳后卫和世界最佳阵容的后卫候选列单。两条边路,利物浦有莫雷诺和克莱因,实力也都相当不俗。至于守门员的位置,阿利森的替补是比利时国门米尼奥莱。可以说,利物浦现在每个位置,都有非常强的替补时刻待命出战,主帅克洛普轮换起来,根本不用想主力和替补到底有多大的差距。众所周知,参加欧战的英超球队要面临四线作战,但目前的利物浦足以应付。

相关新闻
多点开花!利物浦不再为板凳犯愁 无惧四线作战
大巴黎后腰疲软成大患 静候一人复出可解此顽疾
利物浦三叉戟迎百球里程碑 菲米一只眼撂翻巴黎
76人主帅:大帝将打出统治级表现 西帝能投三分
詹皇与队友一起训练 湖人官方:紫金秀即将上演
深度阅读:闪电照亮夜空 韦德最后一舞誓守忠魂
韦德热火生涯一波三折 离队小插曲无损队史地位
韦德最后一季定位解读 是伟大领袖更是最佳导师
韦德10大高光:双加时绝杀公牛 对尼克斯砍55分
如果韦德没有离开过热火 那或许才是最完美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