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三把火!刘国梁宣布用人海战术征战公开赛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9日,随着中国乒乓球协会官方的规定,刘国梁正式宣告回归,他的新身份是第九届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组长,将以带头人的身份带领国乒完成改革并迈向东京奥运会。正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刘国梁上任之后高调在社交平台宣布自己王者归来,更是时隔一年3个月后重新出现在国乒训练馆,和马龙、许昕等核心球员面对面交流。不过改变最大的,还是刘国梁宣布改变以往对分站赛不重视的态度。

由于国际乒联世界排名积分系统的变化,选手们参赛数量的多少直接决定了他们的世界排名。刘国梁回归的第一个重头戏,就是宣布实行人海战术,派出抢分大队征战国际乒联公开赛,重整队伍士气。

出现在国乒训练馆刘国梁和国乒球员都喜笑颜开,在日本乒协的建议下,国际乒联推行新的积分排名制度,这也导致国乒球员需要多参加公开赛,长久以来国乒对待国际乒联公开赛的态度是锻炼新人,如今本年度还剩下最后两站公开赛的比赛,为了能够有更多球员参加总决赛,刘国梁宣布派出32人阵容。

在即将开始的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上,国乒派出了史上最强的阵容,男队和女队总共有32名队参加,不仅有男队一队的马龙、许昕、樊振东和女队的丁宁、刘诗雯和朱雨玲等七大主力,还包括男队周雨、于子洋、薛飞和女队武杨、顾玉婷、王艺迪这些二、三线的主力参赛参加比赛。此前,日本队依靠着人海战术不断得分,更是锻炼出了不少新人,现在,中国队也开始借鉴这种战术。

瑞典公开赛将会在当地时间10月29日至11月4日举行,这是中国乒协第一次使用人海战术,虽然会有许多中国内战,但是依然让球迷期待,这一次刘国梁宣布也启用人海战术,就是希望国乒的二、三线球员能够击败日本的主力球员,给自己带来自信心的提振。

相关新闻
上任三把火!刘国梁宣布用人海战术征战公开赛
卢:执教詹皇并不难 有话当面说不会背后搞动作
绿衫军继续补强 亨特与凯尔特人达成训练营合同
马刺球迷再次心碎!吉诺比利目前不打算做教练
学习卡皇好榜样!克里斯:火箭新角色更适合我
小麦称持久性是制胜关键 和保尔特搭档仓促决定
曼城前瞻:誓取联赛4连胜 蓝月亮欲打破一魔咒
惨!马尔卡宁训练营右肘高度扭伤 将缺席两个月
和詹皇打球难不难?库兹马:非常轻松 他很无私
海沃德欧文低迷兰姆15分 绿军遭20分逆转负黄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