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穆鸟让曼联变得尴尬 惊讶他还没下课

2018年10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以0-0的比分被瓦伦西亚逼平,穆里尼奥的球队也因此吃到了一轮尴尬的4场不胜。更重要的是,穆里尼奥的曼联如今让球迷们看不到希望。本场比赛,曼联名宿斯科尔斯是BT体育的欧冠直播中担任解说嘉宾。在直播过程中,斯科尔斯也毫不掩饰表达了对于穆里尼奥的批评,在斯科尔斯看来,穆帅在上周输给西汉姆之后就该。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做客伦敦碗以1-3的比分不敌西汉姆联,吃到本赛季英超的第3场败仗,取得29年来的队史最差开局。这样的表现当然难以令人感到满意,穆里尼奥也继续深陷下课危机。而就在今天凌晨,曼联0-0被瓦伦西亚逼平,比赛结束之后,斯科尔斯也表示如今的曼联在赛场上可谓是一片散沙,让他惊讶的是,上在一轮输给西汉姆之后,穆里尼奥居然没有下课。

“我坐在这里(解说曼联的比赛),此时此刻,我对他周六之后还能熬过来感到惊讶,他的表现太糟糕了。”斯科尔斯之所以会说出这样的话,也自然是对如今的曼联已经彻底失望了,“他经常批评球员,批评在他之上的管理层,因为他没有得到他想要的。我认为他的嘴可能失控了。我认为他正在令俱乐部感到尴尬。”

众所周知的是,斯科尔斯过往就曾多次批评穆里尼奥,新赛季开始前甚至拿瓜迪奥拉和他作比较,这显然犯了穆帅的大忌。不过斯科尔斯的举动也并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毕竟新赛季的曼联的确踢得不够好,无论是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穆里尼奥都没有一个明确的体系。更要命的是,来到曼联的第三个赛季,穆里尼奥甚至都没有拿出一套明确的战术来。此外,穆帅与队内的核心球员博格巴、桑切斯之间的关系也达到了冰点,就在这样一个不得人心有没有成绩的球队,穆里尼奥能够坚持到今天,也实属万幸了。

当然,对于穆帅是否应该下课,红魔拥趸分为旗帜鲜明的两派,而名宿也各有自己的观点,吉格斯以及加里-内维尔倾向于支持狂人。但是斯科尔斯却没有那么的客气,生姜头在曼联被瓦伦西亚逼平之后彻底的爆发了,公开炮轰穆里尼奥。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穆里尼奥一如既往的这样下去的话,他就真的离下课不远了。

相关新闻
斯科尔斯:穆鸟让曼联变得尴尬 惊讶他还没下课
科瓦奇:小组实力很均衡 没人想到我们三场不胜
3日早报:雄鹿兜售两大后卫 麦基吉遭遇脑震荡
朗多称赞詹姆斯:他是出色领袖 比我想象中更好
卢卡库遭红魔名宿痛批 踢球太懒散不可能获成功
穆帅回击斯科尔斯:言论自由 后卫缺少一大特质
罗斯:在森林狼很舒服 对球队有帮助捡垃圾也行
曝国米邀请尤文七连冠功勋 张康阳亲自出面会谈
巴萨VS热刺前瞻:凯恩PK梅西 红蓝军团后防告急
利物浦欧冠前瞻:做客魔鬼主场 斯图被委以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