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乐福可能至少缺阵一个月 休息成主要恢复措施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全明星凯文-乐福很有可能因为左脚趾伤势将至少缺阵1个月。

本周早些时候,“爱神”和骑士队一直在咨询医生,考虑短期解决办法,但剧烈的疼痛以及骑士队糟糕的开局很难让乐福带伤打球。消息源称,休息将会成为乐福恢复伤势的主要措施。

就在周一,骑士队官方宣布解雇主帅泰伦-卢。当时有消息人士爆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骑士队考虑让乐福长期休战进行恢复。也就是短期内,乐福不会登场比赛。

乐福对卢下课感到失落,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你帮助我见识了大世面,给了我改变人生的经历和学习重点,我对你只有爱和钦佩。我知道我们一定会再次并肩作战,为了更伟大的事业奋斗。谢谢你!”

自训练营开营后,乐福就受困脚部伤势,并为此缺席了最后3场季前赛。因为左脚酸痛,乐福缺席了上周与活塞队和步行者队的常规赛。

今夏,乐福与骑士队续签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2亿美元的合同。但骑士队开局表现糟糕,前6场全败排名东部垫底。

相关新闻
传乐福可能至少缺阵一个月 休息成主要恢复措施
周琦离开火箭伤病名单 德帅暗示哈登养伤或延长
深情!马赫雷斯双手指天悼念维猜 创一历史纪录
矛锋利盾更加坚!曼城追平队史纪录 显王者风范
年轻有为!斯特林里程碑战献助攻 仅仰望四大神
曼城评分:斯特林携魔翼齐获好评 丁丁令人失望
斯帅:B罗脚带指南针用脑踢球 尚不能对抗尤文
深度阅读:卢骑士3年打满分 与詹皇并肩不卑不亢
詹姆斯拒评论卢下课 赞莺歌一特质比肩KD字母哥
官方实力榜:猛龙居首勇士升第2 火箭跌至NO.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