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湖人阵容轮换存在缺陷 沃顿目前处境困难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7日,洛杉矶湖人队目前有不少的麻烦,卢克-沃顿处境艰难,今天美国知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谈及了湖人队目前的情况。

温德霍斯特参加The Jump节目当中,与主持人蕾切尔-尼古拉斯、艾米-塞尔森谈论湖人队目前的问题。温德霍斯特曾经在骑士队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多年,温德霍斯特解释说,约翰逊对沃顿的期望是“不合理的”,因为他认为沃顿的湖人阵容有缺陷。

“这个阵容名单是主要问题,这是一个有缺陷的名单。”温德霍斯特说道,“看,那是一个多么有缺陷的名单,不同之处他们只是把这些球员放在一起。”

“沃顿所接手的球队是没有中锋、也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者球队位置,但是我认为泰森-钱德勒是一个不错的补充,湖人他们现在正在纠正曾经犯下的错误。”

温德霍斯特还表示目前这位38岁的年轻教练正在处于一个完全不同的情况,尤其是他的经验和在他身上的压力。

“我认为沃顿现在处境困难,因为人们对于这支球队的天赋有更高的期待。”温德霍斯特说道,“你可以要求他在这些球员和阵容上玩出一些花活,但是这里除了詹姆斯之外,都是一些年轻人以及一年合同的球员,他不能做出更多的东西。”

“他还缺乏很多经验,我认为魔术师约翰逊给他一个没有道理的标准要求。”

约翰逊在休赛期时候除了签下詹姆斯之外,还有一年短合同相继签下麦基、朗多、比斯利和斯蒂芬森的球员,目前湖人队以4胜6排在西部第11位。

相关新闻
名记:湖人阵容轮换存在缺陷 沃顿目前处境困难
女排土超-朱婷重回首发主攻 瓦基弗3-0夺两连胜
曝曼城诡计欺骗财政公平政策 西甲震怒:需严查
赛事精彩纷呈 全国业余超级联赛总决赛本周开杆
状元组合拖累76人进攻 主帅称球场上要拉开空间
上港主场将现场颁发火神杯 佩雷拉赛前先谢全队
李昊桐信心十足征战南非 点出征服球场两关键点
魔术师不满湖人攻防体系 批沃顿教练组缺乏经验
蓝湾赛:美国球手收获一杆进洞 8号铁征服7号洞
沃尔赛季最佳一战难救主 1纪录止血仍然5年最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