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罗本下赛季将回归荷甲 里贝里表态愿留守拜仁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周日,拜仁俱乐部的高层与球员走访了拜仁的各大球迷俱乐部,而罗本也在走访球员之列,在接受采访时,罗本表示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但是退役还是转会到其他球队踢球并没有定论。而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称罗本非常有可能返回荷兰踢球,埃因霍温或者格罗宁根都是选择之一。

罗本在2009年的夏天离开皇马加盟了拜仁,而这位皇马的弃将来到拜仁后却展现了自己高光的状态,在右边路的突破十分犀利,内切后的射门成功率极高,而前场的右半边也有了罗本区域之称。

在拜仁罗本获得过7次德甲冠军,4次德国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5次德国超级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同时还获得过2009-10赛季的德甲最佳球员。他也是最近十年来拜仁成功的奠基人,与左路的里贝里也被球迷称为罗贝里组合。但是在前不久,拜仁主席赫内斯却表示罗本与里贝里非常有可能在本赛季后分开:“本赛季很有可能是他们在球队的最后一年了。”

而罗本在上周日的球迷俱乐部走访活动中,罗本也确认本赛季是他为拜仁踢球的最后一个赛季:“这是我在拜仁慕尼黑的最后一年。这是无与伦比的十年。”罗本在本赛季离队已经没有悬念,而这位荷兰飞人是选择退役还是选择到其他球队踢球还没有定论。

而来自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的消息称,罗本非常有可能会在本赛季后回归荷兰,而前东家埃因霍温或者母队格罗宁根都可能是罗本的选择。

罗本离队,里贝里在本赛季结束后会如何呢,法国边锋却希望依旧留在拜仁踢球:“你从不知道生活里会发生什么。我有所希望,但我无法一个人做到。(退役之后)如果有位置的话,我想留在这里。”

相关新闻
曝罗本下赛季将回归荷甲 里贝里表态愿留守拜仁
崔康熙或将挖角全北爱将 全队跪拜送别功勋主帅
周最佳:梅西MVP领最佳阵容 罗本单骑闯关破门
崔康熙14日带教练组会合权健 率队前往西亚集训
米切尔:曾和韦德通过2小时电话 感谢他的传授
卡拉斯科合影晋鹏翔 矛盾已解决将回国度假(图)
前瞻:特雷-杨终遇库里 活塞欲擒雷霆冲击6连胜
骑行前需要检查哪些东西?最后要检查自己的心
82岁老人欲骑行欧洲5国 80岁时曾骑车环游台湾
骑友骑行中常见的四个误区 忽视骑行动作和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