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送一!迷你罗一周两度大四喜 效率远超老爸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意甲第14轮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对战佛罗伦萨,C罗在这场比赛打入一个点球,帮助球队客场3-0击败对手获得三分。C罗的意甲进球数来到10个,也追平了皮亚特克的进球纪录目前高居意甲射手榜第一。但是C罗与自己的儿子比起来却逊色不少,在周末的一场尤文图斯U8队的比赛中,迷你罗发挥高光,打入四球,带队13-1大胜。

C罗在今夏出人意料的离开了皇马加盟了尤文图斯,为了得到C罗,尤文图斯拿出1亿欧元的转会费,同时更是为其开出了税后3000万欧元的薪水。C罗加盟尤文后的前三场比赛一球未进,但是随即这位巨星则展现了自己的价值,在联赛以及欧冠接连打入进球。截止到目前为止,C罗已经在新赛季为尤文图斯各项赛事18次出场,打入11球助攻7次,制造了18个进球,场均制造进球1个。

C罗高光的发挥让尤文球迷兴奋不已,而更令斑马军粉丝高兴的是C罗的大儿子迷你罗的精彩发挥。迷你罗在今夏跟随父亲来到了意大利,他也成为了尤文图斯U8队的一员,迷你罗在来到尤文图斯U8队后也成为了球队的主力,他的技术出色、过人能力强,射门精准,技术特点与父亲C罗如出一辙。

在尤文图斯少年队的比赛中屡有出色发挥。在11月底的周末,C罗在对战斯帕尔的比赛中打入一球,而迷你罗在随后的少年队比赛中打入四球,带队取胜。而在赛后合影时,迷你罗处于绝对的C位,非常霸气。而C罗还特意现场观看了迷你罗的比赛,并与迷你罗的队友合影。

而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C罗再次打入一球后,他的儿子迷你罗则再次上演大四喜的好戏,他也带队13-1击败了对手。父亲在意甲连场进球,但是过去两场意甲都只是打入一球,而迷你罗则是两场比赛上演大四喜,迷你罗比他爹还要强悍。

相关新闻
买一送一!迷你罗一周两度大四喜 效率远超老爸
曝罗本下赛季将回归荷甲 里贝里表态愿留守拜仁
崔康熙或将挖角全北爱将 全队跪拜送别功勋主帅
周最佳:梅西MVP领最佳阵容 罗本单骑闯关破门
崔康熙14日带教练组会合权健 率队前往西亚集训
米切尔:曾和韦德通过2小时电话 感谢他的传授
卡拉斯科合影晋鹏翔 矛盾已解决将回国度假(图)
前瞻:特雷-杨终遇库里 活塞欲擒雷霆冲击6连胜
骑行前需要检查哪些东西?最后要检查自己的心
82岁老人欲骑行欧洲5国 80岁时曾骑车环游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