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不会透露伤病情况 枪手没了温格非常难踢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周中,英超第15轮比赛将会打响,而英超豪门曼联将会在主场对战阿森纳,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在被问到曼联目前的伤病情况时,穆帅予以了拒绝,并表示阿森纳会对伤病情况进行隐瞒,自己也不会透露一点伤病的消息。同时穆帅对对手阿森纳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回应。

曼联在新赛季开战后战绩不佳,同时球队目前也是伤病满营,在上一轮的英超联赛中,后卫斯莫林以及拜利都因伤缺战,而琼斯以及卢克-肖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媒体预测,在对战阿森纳的比赛中,曼联会有8名球员缺席比赛。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帅也谈起了球队的伤病问题:“现在展望下一轮的英超联赛时,我只能说要组建一套首发阵容非常的困难,我们必须要在一些位置做出调整,同时以此来获得阵容的平衡,但是我相信目前的这支曼联有足够的实力去赢得比赛。”

随后记者就着穆帅的话题问道:“这么说来,球队的伤病情况并不乐观?你能否告诉我们最新消息?”对于记者的提问,穆帅却拒绝详细的透露球队的伤情:“是的,现在曼联的伤病情况并不好,但是我不会告诉你们伤病的具体情况,我认为阿森纳电视台也会向他们的主帅问同样的问题,但是但他们并没有这么问,他们内部把一切都隐藏了起来。所以我为什么要回答你们,我为什么要把一切消息都给你们?”

随后,穆帅还对于此前自己“曼联进入前四就是奇迹”的言论进行了说明:“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么表达过,但是如果我使用了‘奇迹’那个词,我认为这不是我想表达的意思。我们目前距离前四有八九分的差距,我不认为球队进入前四需要奇迹的发生。对战水晶宫的比赛前,我说了自己的目标,就是在12月末的时候打入前四。而现在目标已经改变了,但是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必须努力的缩小差距。”

随后穆帅谈起了阿森纳队:“没有了温格的阿森纳是一支不同的球队,这场即将的对决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因为我们的对手是一支状态非常好的球队。他们的赛程压力不大, 他们只是踢欧联杯,当你踢欧联杯比赛的时候,通常会安排替补阵容上场,让球员得到更好的休息。尽管我们存在缺兵少将的问题,他们也知道比赛对他们来说同样困难。”

相关新闻
穆帅:不会透露伤病情况 枪手没了温格非常难踢
外媒批高尔夫世界排名不合理:伍兹占太多便宜
美巡老将揭秘球员不签合约内幕:有人在赚回扣
今年最终世界前十预估名单已出 5位“老人”落榜
倒数第2未影响伍兹大师赛赔率 仍与罗斯同领先
英雄世界挑战赛冠军装备 全套泰勒梅助拉姆夺冠
戈登20+13韦德11分 热火低迷魔术6人上双两连胜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招募2020年启动
转身爆扣!戈登生突韦德演暴扣 单节16分灭热火
东契奇21+9利拉德砍33分 开拓者负小牛吞三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