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胜孙瑜助厦门取开门红 曾担心打不上羽超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李雪芮今年4月陵水大师赛复出,到上周末的韩国大师赛,一共拿到四个公开赛冠军。但四个赛事的级别都比较低,李雪芮昨晚赛后自己都说:“可能大家不清楚我复出后的状态,(自己)还担心没有俱乐部要我。”林丹和谌龙主动放弃了征战今年羽超的机会,他们的战略意图是专心冬训,备战明年即将到来的奥运积分赛。

27岁的李雪芮情况有所不同,里约奥运会受伤退赛后她长期处于养伤状态,到今年4月才重返赛场。由于积分被清零,她不得不从SUPRE100的海南陵水大师赛开始打起,现在她的世界排名尽管确定回升到世界前30名以内,但今年她参加的比赛整体的质量和强度都不够高,因为积分排名的限制她今年也只能报名打这些赛事。

对于新赛季羽超,李雪芮还是非常向往的,她希望通过实战不断找到高强度比赛的感觉。最终厦门特房邀请她加盟,她与国羽19岁的小师妹韩悦一起征战羽超。昨晚的比赛,第一场女双比赛,厦门队李茵辉/杜

女单比赛李雪芮对阵孙瑜,孙瑜毕竟以前也是国家队主力,第一局两人打得十分激烈,李雪芮最终19-17险胜。羽超规定前两局是15分制,决胜局是11分制。第二局李雪芮打得更顺一些,她以15-11取胜。就此李雪芮2-0击败孙瑜,为厦门队锁定胜利。而在上周日,李雪芮刚在韩国大师赛决赛上,战胜队友韩悦夺冠。

相关新闻
李雪芮胜孙瑜助厦门取开门红 曾担心打不上羽超
金球有诈?投票者曝选票遭篡改 梅西第一变最末
12岁华裔少女三个超难跳跃 北京冬奥会她最强?
震惊!曝皇马欲趁机兜售魔笛 贝尔亦上清洗名单
留队宣言!曼联猎物:国米是大球会 在这很开心
下树?曝米兰租借伊布遇巨大障碍 转攻其他目标
利物浦前瞻:力争15轮不败创新史 队长迎里程碑
传多支球队对阿里扎感兴趣 火箭队的机会来了?
切尔西前瞻:蓝军目标取3分 莫拉塔迎正名之战
布冯:尤文夏窗险土崩瓦解 唯一方式就是签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