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劳斯失望PGA总部搬离佛罗里达州:关系不变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5日,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正在切断近50年与阳光州的联系,打算将总部迁往德克萨斯州,对此,“金熊”杰克-尼克劳斯表达了他的失望。

对于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的这一举动,不仅仅是杰克-尼克劳斯感觉到了惊讶,整个高尔夫世界对美国PGA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的PGA大道现在的位置转移到德克萨斯州的弗里斯科感觉到了“震惊”。

在弗里斯科市议会,经济和社区发展公司以及弗里斯科独立学区(FISD)董事会的投票之后,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周二宣布了此举。此外,根据这项协议,两场PGA锦标赛,两项毕马威女子PGA锦标赛以及可能的莱德杯都将在弗里斯科举行。

美国PGA锦标赛最后一次在德克萨斯举行是在60年前,当时Julius Boros夺得了1968年PGA锦标赛冠军,而杰克-尼克劳斯也在德克萨斯州拿下了1963年的PGA冠军。但当美国进入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PGA of America)时代之后,德克萨斯州从未举办过莱德杯(Ryder Cup)和PGA锦标赛。

弗里斯科位于德克萨斯州大达拉斯和沃思堡地区,2017年被列为“美国发展最快的城市”。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PGA of America)周二发布声明称,根据一项由城市委托进行的巡回赛可行性研究,未来20年内对德克萨斯州的搬迁估计将产生超过25亿美元的经济影响。该研究考虑了高尔夫球场活动的经济性,包括锦标赛,以及新会议中心的额外影响。

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PGA of America)正在与Omni Stillwater Woods(OSW)合作,这是由Omni Hotels&Resorts与Stillwater Capital、弗里斯科市及其经济和社区发展公司、弗里斯科独立学区和Woods Capital共同领导的合资企业。

美国PGA公司首席执行官Seth Waugh告诉记者:“我们将总部搬往弗里斯科的举动对于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PGA of America)来说是具有超越性的,一切都很棒,从梦想开始。这是一个大胆的新旅程的开始,我们将世界级的合作伙伴聚集在一个世界级的地点

弗里斯科拥有两个可以举办锦标赛的高尔夫球场,一个短球场和总共45洞的练习区、会所、AA级办公空间、一个拥有500个房间的Omni度假村和127000平方英尺的会议中心、技术先进的零售村、公园和开放空间以及数英里的小径将为这一独特的标志性开发提供补充。

难怪杰克-尼克劳斯很失望,他在一份声明当中表示:“我们与美国PGA公司共同运作了50多年,很遗憾看到他们离开了这里。”

杰克-尼克劳斯的崛起与美国高尔夫球协会于1975年在现在的巴伦群岛乡村俱乐部设立总部紧密相关。尼克劳斯在Lost Tree Village的家距离PGA of America此前的总部车程不到十分钟,他表示,无论该组织在哪里,他们之间的长期关系都不会改变。

“我50多年来一直是美国PGA的成员,并且为此感到自豪,我很高兴支持他们的计划和倡议,并将继续这样做。从这个角度来看,没有什么会改变。我相信美国PGA会在那里做得很好。但我必须要说,他们确实在棕榈滩县留下了一个不会消失的高尔夫遗产。”杰克-尼克劳斯表示。

相关新闻
尼克劳斯失望PGA总部搬离佛罗里达州:关系不变
老布什致敬仪式国会大厦举行金熊老米皆参与吊唁
美国职业高协将搬至德州 耗资超5亿刀设2个球场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舒瓦赫泽尔望平常心对待比赛
伍兹确认将担任总统杯打球队长不排除发自己外卡
南非公开赛:中国两将再出战 乌修仁PK华莱士
曝穆帅自信重获老佛爷赏识 盼逃离曼联重返皇马
李明透露若有亚外名额将引中卫 全北后卫是目标
1.7亿!曝皇马签阿扎尔已达协议 外租悍将成添头
真的皮!库兹马调侃詹皇:老爷爷 你忘拿拐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