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季奇接受右膝关节镜手术 预计将伤停两个月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热火队当家后卫戈兰-德拉季奇今天将接受右膝关节镜手术。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线报,称小德预计将休战两个月,目标全明星周末期间复出。

小德是热火队首发控卫,上赛季他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但本赛季至今,小德表现差强人意,他一共只打了14场球,场均出场29.1分钟,交出15.3分4.9助攻3.1篮板的数据。

德拉季奇缺阵的大部分场次,都与右膝伤势有关。之前3场,他就因为右膝酸痛作壁上观。另一方面,小德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41.0%,为新秀赛季以来最差表现。

热火队随队记者伊拉-温德曼透露,小德最初的恢复时间表为6-8周,但根据手术的具体状况,恢复时间可能会更长。全明星周末的时间是2019年2月16-18日。

小德长时间休战,这对热火队冲击季后赛会有一定影响。截止目前,热火队的战绩不尽如人意,仅以13胜16负排在东部第9位。

德拉季奇养伤期间,约什-理查德森将会改打控卫,替补席上还有德维恩-韦德。尽管这是“闪电侠”职业生涯最后一季,但他的竞技状态相当不错。

来到职业生涯这个阶段,韦德希望能为热火队打进季后赛而努力。

相关新闻
德拉季奇接受右膝关节镜手术 预计将伤停两个月
联赛杯半决赛对阵:切尔西战热刺 曼城PK黑马队
传鹈鹕拒绝交易浓眉 詹姆斯美好愿景能实现吗?
甜瓜暗示湖人勇士2选1 随后秒删!推特被盗了?
波切蒂诺:热刺配得上胜利 对阵切尔西会很艰难
联盟开罚单!雷霆两后卫各被禁赛1场 3人遭罚款
2019中超跨度长达270天创纪录 国足集结超150天
20日早报:拉文将伤停2-4周 活塞打算送走雷吉
粤媒:伊尔马兹到处惹事恒大不青睐 经纪人抬价
恒大冬训确定一阶段仅10人可用 卡帅需做好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