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30+6+5率五人上双 小牛胜太阳终结三连败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坐镇主场以104-94击败菲尼克斯太阳,终结了三连败。

本场之星 东契奇

东契奇本场比赛再一次大发神威,他14投8中,罚球16中10,砍下30分6篮板5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帮助小牛击败对手终结三连败。

全场数据

26-26、24-20、19-32、25-26(小牛在后)

太阳方面 沃伦20分7篮板、杰克逊17分6篮板、霍尔姆斯16分6篮板、乌布雷14分、奥科博10分

小牛方面 东契奇30分6篮板5助攻、小乔丹11分7篮板、马修斯14分5助攻、巴恩斯17分4篮板2抢断、克莱伯13分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杰克逊跳投命中,而后小乔丹篮下单打得分,克莱伯也命中3分,随后约什-杰克逊再中2分,而沃伦也突破上篮得分,东契奇随后制造罚球,沃伦篮下暴扣得分,东契奇继续上篮得分,沃伦也跳投还以颜色。随后东契奇投中3分,帮助小牛反超2分,之后巴恩斯也罚球命中,奥科博3分命中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之后霍尔姆斯跳投得分,小乔丹2罚全中,之后东契奇连续3次罚球命中,第一节双方打成26-26。

第二节比赛,丹尼尔斯上来命中技术犯规罚球,东契奇跳投命中,沃伦也拿下罚球,之后杰克逊跳投得分,马修斯也突破抛射得分,之后杰克逊扣篮命中,而后小牛依靠布伦森命中半截篮,追到了只差3分,但是乌布雷跳投得分,沃伦再中3分,太阳继续保持领先。随后巴恩斯连续得分,克莱伯也命中3分,但是太阳关键时刻布里奇斯命中3分维持8分领先优势!小牛则依靠布伦森3分命中和克莱伯的两罚全中,追到只差1分,但最后32秒,布里奇斯3分命中,太阳还是领先4分。

第三节比赛风云突变,小牛突然掌控主动,马修斯跳投得分后,虽然艾顿两罚全中,沃伦也追加3分,但小乔丹暴扣掀起反击高潮,东契奇命中大号3分,马修斯突破两罚全中,之后巴恩斯、小乔丹连得4分,马修斯持续制造犯规小牛带出得分高潮,反超太阳5分!之后小乔丹空接暴扣,而奥科博投中3分缩小比分差距,但马上遭到了东契奇的镇压,最后2分32秒,马修斯后撤步3分得手,巴恩斯2罚全中,布伦森也篮下进攻,小牛单节打出32-19高潮,瞬间逆转分差领先9分!

第四节比赛,艾顿空接暴扣得分,但巴雷亚突破制造犯规,乌布雷连续两次跳投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但是巴雷亚命中3分,东契奇也制造罚球,随着芬尼-史密斯命中3分,小牛领先优势达到了8分!而后霍尔姆斯空接暴扣得分,但巴恩斯3分稳住阵脚,随后东契奇和巴恩斯连续罚球,马修斯再中1记3分,小牛领先优势逐渐扩大到了13分、最后1分13秒,沃伦急停跳投将分差追至9分,但克莱伯扣篮得分,小牛最后1分13秒领先11分,就此奠定比赛胜局。(拉马库斯)

太阳首发

沃伦、布里奇斯、杰克逊、艾顿、米尔顿

小牛首发

相关新闻
东契奇30+6+5率五人上双 小牛胜太阳终结三连败
皇马战绩差球迷不买账 上座率竟是西甲倒数第2
东契奇果断打4分惊呆对手 连造罚球显强硬球风
米切尔轰33+4+7戈登两双 爵士多点开花逆转魔术
QGhappy主动求变显露冠军相 王者归来值得期待
欧文:球队赛季开始前的期望 现在开始慢慢实现
奇才主帅赞全队表现:我们打出了团队篮球精神
权健俱乐部完成天津工商更名手续 更名天津天海
麦科勒姆24分利拉德两双 公牛6将上双负开拓者
NBA漫画:1819赛季NBA哈登40+不敌字母哥双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