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曼朱基奇临阵受伤 或无缘意超级杯战米兰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1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官网宣布,队内的主力中锋曼朱基奇在训练中的左大腿屈肌受伤,尤文图斯并没有给出具体的伤停时间,但是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曼朱基奇将会肯定缺战意大利杯对战博洛尼亚的比赛,而且非常有可能错过1月16日对战米兰的意大利超级杯决赛,这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不是好消息。

曼朱基奇在加盟尤文后一直是球队的核心球员,在

截至到目前为止,曼朱基奇在意甲联赛中打入8球助攻3次,是球队仅次于C罗的二号得分手以及二号助攻手。但是在今日,尤文图斯却在官网宣布,曼朱基奇在备战意大利杯(对战博洛尼亚)的训练中大腿屈肌受伤,具体的严重程度还有待检查。

由于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六的晚上尤文就会对战博洛尼亚,因此曼朱基奇将会铁定错过这场比赛。而更令尤文球迷揪心的是,曼朱基奇还非常有可能错过1月16日在沙特举办的意大利超级杯决赛。曼朱基奇是球队的二号射手,他的缺战对于尤文影响巨大,同时曼朱基奇本赛季在对战强队时一直有高光的发挥,打入的8个意甲进球中的6个都是在对战强队时打入的。

不仅如此,尤文图斯虽然最近四个赛季连续赢得意大利国内赛场的双冠王,但是在意大利超级杯决赛中的胜率不高,在过去四个赛季的意大利超级杯,尤文图斯输球三次。此番曼朱基奇的受伤对于尤文争夺意大利超级杯也不是好消息。

相关新闻
悲催!曼朱基奇临阵受伤 或无缘意超级杯战米兰
切尔西3000万欧锁小法替身 签约4年半年薪450万
费德勒:2019年将专注于家庭 未决定是否战红土
切尔西5500万欧求购巴雷拉 他最适配中场真核?
澳网资格赛朱琳突围张择遭逆转 中国七将战正赛
国足首发:郑智复出蒿俊闵登场 武磊带伤配郜林
红军9万挖到瑰宝获渣叔重用 周薪145镑还在读书
唐纳德9个月后重回美巡赛 仍自信可回归TOP50
巴勒斯坦-澳大利亚首发:苏宁旧将出战 隆戈替补
直击-澳大利亚3分钟2球 麦克拉伦马比尔各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