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热议IG夺冠靠作弊 论坛晒图证明:开Wegame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Predwan/文)虽然IG战队取得英雄联盟S8的总冠军已经过去的了一段时间,但在国内英雄联盟粉丝的心中,这一历史性事件并没有成为明日黄花。比起单纯的国内战队夺冠胜利的意义,IG的胜利对体现中国LOL玩家在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上,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然而,近日在国外某知名的超大流量的论坛上,由一部分海外网友发帖热议“IG夺冠靠作弊”。而这个帖子也在短短十几个小时内,迅速登上了该网站的头条。而国外网友实锤IG作弊的理由则是,中国LOL玩家的英雄联盟的小地图上,可以精确的显示野怪的刷新时间,以便于他们更好的判断野怪的出现。

不仅如此,此发帖网友晒图证明IG开“外挂”,这位海外网友截图了主播神超在某鱼上的一次英雄联盟的直播,还特别标记出小地图上的野怪计时。这种看似有理有据的说法遭到了一名中国网友的回击,在他的回复中,他表示野怪计时是因为腾讯的WeGame自带的功能,而且在中国几乎每个热爱英雄联盟的玩家都在使用WeGame,而且该功能无法通过手动制止,因为他基本上是内置在每个使用WeGame玩家的用户当中的。

这些回复获得了相当多的国内玩家在该网站上点赞,按照大家的想象,一定会有国外英雄联盟玩家来杠。但是,实际结果却出乎意料。听闻到国内英雄联盟在WeGame上有如此方便的功能,得知真相的外国玩家秒变真香党。不仅没有继续杠下去,纷纷表示在自己国家的服务器里也弄一个WeGame吧。

当然,对于这个功能表示不满的国外英雄联盟玩家还是有不少,并且他们提出观点FNC之所以会输就是因为IG有这个插件带来的打野计时功能。但也有不少国外网友认为这部分网友是杠精,在他们看来,只靠打野计时这一功能是根本无法左右比赛战局的,他需要五个位置的参赛玩家共同发育,单有打野计时这一小小的便利根本不能充当IG英雄联盟S8上夺冠的重要理由。于是这批国外玩家充当起了段子手,回复那些杠精玩家:“UZI用它轰炸世界、每一个IG选手都是打野等等。”

相关新闻
海外热议IG夺冠靠作弊 论坛晒图证明:开Wegame
网络媒体走进北京冬奥张家口赛区 感受赛区冰雪文化
组图:掘金轻取快船 约基奇秀背打加里纳利暴扣
基普乔格破世界纪录配速全解析?学会你也能PB
约基奇第21次三双穆雷23分 掘金击沉快船2连胜
约基奇砍三双半场被犯规所困 单节砍11分定胜局
索尼赛黑马居首库查尔第三 瑞德T28斯皮思125
希尔德18分格里芬休战 7人上双国王主场灭活塞
组图:马刺加时胜雷霆 德罗赞劈扣威少飞身上篮
史诗之战!马刺双加时擒雷霆 阿德56分威少24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