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联赛杨帅摘金挂银 期待2022登上领奖台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郭健1月13日发自北京)昨天,2018-19赛季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第四站北京站在北京市首钢园运动中心迎来首个决赛日的争夺。来自八一队的杨帅以41秒915的成绩摘下男子500米金牌的同时还在1500米比赛中获得了亚军。

在男子500米比赛中,哈尔滨选手任子威出发时即滑在第一位,剩三圈时,杨帅内道超越上升到第一位,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任子威紧随其后获得第二名,于松楠收获铜牌。“经过上一阶段李(琰)老师给我们系统的训练,自己得到了明显的进步,”赛后杨帅对记者说,他表示自己北京站的状态相对更好,发挥也较之前好一些,“毕竟平时的训练比比赛更魔鬼。”作为一名解放军运动员,杨帅可以说是一个非常自律的人,在训练和一些生活细节上也都做得非常好。

“在国家队大家都是互帮互助,训练时大队员教小队员技术,大队员能力不行的时候小队员补上,”当被问及中国短道速滑队的竞争态势,杨帅说,“在队内没什么位置,大家都一样是平等的,只有大家都进步才是真正的进步。”

谈及接下来的比赛和目标,杨帅透露希望在之后的世界杯上一轮一轮地拼到最后,“争取拿冠军”。从长远一点来看,除了期待可以参加今年的世锦赛之外,这位解放军小伙更想站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领奖台上。

今天,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第四站北京站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将会产生男女1000米冠军和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女子3000米接力、男子5000米接力的冠军。

相关新闻
短道速滑联赛杨帅摘金挂银 期待2022登上领奖台
曝伊拉克00后小将年龄造假 用弟弟身份踢亚洲杯
施罗德:主场复仇马刺很棒 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
乌布雷艾顿合砍48分24板 太阳胜掘金避免两连败
波波:单节7个失误加上防守下滑 我们很难赢球
福克斯21+7沃克空砍31分 国王3人20+主场擒黄蜂
米切尔34+6+6科沃尔里程碑 爵士擒公牛迎3连胜
前瞻:东契奇PK勇士四巨头 湖人欲赛季横扫骑士
13日NBA:公牛新帅获2年合约 约基奇想进全明星
韩媒:孙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