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森给小费太少遭奚落 服务员晒清单账目扎眼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7年7月7日,据美国媒体消息,雷霆锋线球员安德列-罗伯森在酒吧消费时,因为给服务员的小费太少而遭到奚落。

  早前,雷霆为罗伯森奉上一纸3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将这位外线防守大闸留在俄城。签完大合同之后,罗伯森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去酒吧嗨了一下,还特意点了一瓶价值487美元的名酒。

  然而,他总共只给服务员500美金,也就是说剩下的不到13美元就是当做小费送给了服务员。按照美国习俗,给服务员的小费至少应该在消费金额的15%,当然越多越好。也就是说,罗伯森应该给服务员至少70美元。

  服务员同学不乐意了,还特意在社交媒体上注册了一个账号,将罗伯森的消费清单晒了出来,“@罗伯森刚刚签了个3000万的大合同,但就给了这么点小费,你真是个渣渣!!!”

  更有有意思的是,清单上数目也不对:罗伯森总共付了500美元,扣掉酒水的消费,只剩下12.87美元的小费,而上面写的是13.97美元。也不知道这是服务员或是罗伯森谁写得,但明显两人的数学都没学好。

  此后,罗伯森转发了这位服务员的推特并給予回应,“你就递给我一瓶酒,啥服务都没有,我就是不给你小费也没啥问题。”与之相对应的是,早前有一则新闻称,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一次消费中,直接给出了5000美元的小费。

相关新闻
罗伯森给小费太少遭奚落 服务员晒清单账目扎眼
航班延误或取消富力仅7将抵天津 权健拒绝延期
尼克斯与哈达威签4年7100万 老鹰仍有机会留人
富力主帅:队员下午才能抵达 火车站直接去球场
富力主帅:队员下午才能抵达 火车站直接去球场
卡佩罗:R马已完全康复 若购买球员会慎重选择
夏联综述:丁彦雨航力助小牛夺冠 爵士主场登顶
7日NBA:森林狼改追勇士外线 盖伊复出日期曝光
塔克称加盟火箭因想争冠 莫雷:他助火箭克勇士
苏宁主场变菜地取消全球直播 申花官方确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