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静安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孙雯柳海光现身(图)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上海静安区2016学年校园足球联盟联赛闭幕式7月7日上午在上海市静安区永和小学举行,孙雯、柳海光、刘军、卞军等上海足球名宿现身闭幕式,并为300多名来自静安区的足球小将们捐赠了校园足球训练游戏手册。

  本届静安区校园足球联盟联赛是撤二建一以来的第一届校园足球联盟比赛,27个联盟学校34个球队的422名小运动员分成5个年龄组参赛,采用了主客场双循环的比赛规程,历时六个月,总共189场比赛。

  经过六个月的激烈角逐上海市静安区保德路小学获得U9组和U11组、上海市新中初级中学获得U13组和U15组以及上海市新中高级中学获得高中组的冠军。上海市静安区保德路小学李睿杰、上海市静安区蕃瓜弄小学王文浩、上海市新中初级中学周宇辰、上海市新中初级中学田争光、上海大学市北附属中学范泽昊分获各组别的最佳射手。同时上海市静安区永和小学、上海市静安区止园路小学、上海市共康中学、上海大学市北附属中学获得本届比赛的最佳赛区称号。

  另外静安区由教育局、体育局共同牵头,成立了以上海市静安区永和小学施惠娟老师为组长的编写组,收集和整理日常训练中适合学生的足球游戏并编写成册,并现场捐赠给各个学校足球少年们。

相关新闻
上海静安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孙雯柳海光现身(图)
罗伯森给小费太少遭奚落 服务员晒清单账目扎眼
航班延误或取消富力仅7将抵天津 权健拒绝延期
尼克斯与哈达威签4年7100万 老鹰仍有机会留人
富力主帅:队员下午才能抵达 火车站直接去球场
富力主帅:队员下午才能抵达 火车站直接去球场
卡佩罗:R马已完全康复 若购买球员会慎重选择
夏联综述:丁彦雨航力助小牛夺冠 爵士主场登顶
7日NBA:森林狼改追勇士外线 盖伊复出日期曝光
塔克称加盟火箭因想争冠 莫雷:他助火箭克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