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酒店竟惨遭洗劫 莫泰尤纳斯痛失6000欧元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7年9月7日,据美国媒体消息,正在特拉维夫进行的男篮欧锦赛遭遇险情,球员下榻的酒店竟然遭到匪徒洗劫,前NBA球员莫泰尤纳斯痛失6000欧元。

  NBA记者大卫-皮克在社交媒体上爆料了这一消息,称欧锦赛男篮球员下榻的酒店遭到洗劫,数千美元、银行卡和手表被盗。前火箭球员立陶宛男篮核心莫泰尤纳斯自己,就丢失了6000欧元,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莫泰尤纳斯在NBA中无人问津,最终选择加盟CBA球队山东金星。据悉,莫泰尤纳斯和山东队的合同年薪在300万美元左右。欧锦赛结束之后,莫泰尤纳斯会和山东队会和。

  此前,莫泰尤纳斯总共在NBA征战过5个赛季,分别效力过火箭和鹈鹕。生涯场均能够得到7.4分3.8篮板1.1助攻。他是典型的欧洲内线,有着非常娴熟的篮下技术。

相关新闻
欧锦赛酒店竟惨遭洗劫 莫泰尤纳斯痛失6000欧元
欧锦赛-立陶宛擒德国B组第1 希腊意大利进16强
7日早报:斯玛特疯狂减重 尼克斯不考虑买断甜瓜
里皮休假下月重返国足 足协确认其留任至亚洲杯
官网前瞻之热火:神算子再出招 小韦德终获信任
里皮灌输国足自信赢球员信任 压迫式打法引惊叹
VHL九月哈尔滨开赛 黑龙江昆仑鸿星公布赛程
国足12强赛出局却重拾信心 亚洲杯备战工作启动
官网前瞻之开拓者:追甜瓜野心膨胀 内线藏潜能
国足问题频多尚无人接班郑智 适龄球员并无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