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格林谈欧文:他有自己追求 代价是离开詹皇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7年9月13日,勇士核心德拉蒙德-格林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凯里-欧文,他表示支持欧文追求自己想要的,称离开詹姆斯是欧文必须付出的代价。

  勇士和骑士已经在总决赛中连续交手三年,双方互有胜负而且可能会在明年继续碰面。对于老对手凯里-欧文,勇士核心德拉蒙德-格林一点都不陌生。在接受采访时,格林也谈到了欧文今年夏天的决定,并对他表示支持。

  “当欧文要求交易时,他其实就是在说‘我已经准备好自己干了。’这个选择真的很厉害,他不是自由球员,他可能会被交易到任何球队,但欧文的明显不在乎自己去哪,他相信自己到哪都能成功。他是一个好胜心很强的人,这就是他的性格。”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没多久,欧文就告知骑士管理层希望交易。这一消息震惊了整个联盟,因为骑士过去三年都是总决赛球队还拿下一座奖杯。虽然消息的公开给交易增加了难度,但骑士最终还是将欧文送到了绿军,并换了非常不错的筹码。

  加盟绿军使欧文成为一名真正的球队老大,欧文将离开詹姆斯独自带队征战,这对他来说是个挑战也是证明自己的机会,“既然欧文去寻求自己想要的,那他就必须付出代价,这个代价就是离开詹姆斯。

相关新闻
勇士格林谈欧文:他有自己追求 代价是离开詹皇
03级2巨星惨遭美媒贬低 不能忍!甜瓜怒怼ESPN
日企豪掷6000万 勇士签史上最大球衣广告合同
更像KD?英格拉姆长高5公分 记者:他现在2米11
沙里奇欧锦赛糟糕表现遭父亲怒斥:他态度太消极
1872全力支持AGWC赛事 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功亏一篑 LPGA上海赛因未得政府许可紧急取消
魔术师曾婉拒勇士尼克斯等队邀请 一生只为湖人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2017赛季中超第25轮各场比赛
37岁郑智还在长途奔袭 恒大王朝还能驰骋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