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基蒂奇:内少不在最好的球队 用胜利结束德比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巴萨中场核心拉基蒂奇接受了克罗地亚媒体的采访,谈到有关内马尔离队的情况和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

提到内马尔的离去,拉基蒂奇有些惋惜,“他是世界上最佳球员之一,但有时最好的球员没办法创造最好的球队。我们通过努力工作弥补了他离去后的空白。我们必须尽可能的努力工作,才有机会赢球。”

提到12月23日进行的国家德比,拉基蒂奇表示:“两支队伍的其中一支将会遭遇悲伤的圣诞节。我开玩笑的!这肯定是又一场精彩的教练,我很肯定我们有机会能赢。用胜利结束这一年会很棒。”

对于欧冠1/8决赛抽到切尔西,拉基蒂奇认为比赛会非常激烈,“肯定会是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但客场的旅途太遥远了,但我们肯定会为此准备好的。我们必须一场接一场踢,期望着能够赢下每一个对手。”

相关新闻
拉基蒂奇:内少不在最好的球队 用胜利结束德比
温格笑了!超新星点赞加盟枪手推特 或冬窗来投
国安总经理:引援正平稳进行 不希望受外界打扰
韩主帅:3连败致歉球迷 国内联赛日程安排不合理
张修维酒驾一审判决:拘役3个月缓刑3个月+罚8千元
东亚杯-金润美入赛事第4球 朝鲜2-0日本3战全胜
英超官宣萨拉赫当选11月最佳球员 瓜帅最佳教练
前方图:东亚杯朝鲜女足2-0日本 金润美积极争抢
2022年北京冬奥会会徽“冬梦”发布
2022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冬梦”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