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冬窗五大潜在转会 曼联天才+红军神锋入选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世界杯即将到来,距离国家队23人大名单的出炉就只剩五个多月的时间了。而国家队主教练还需要在联赛结束后进行一些热身赛,以便更好的让参与世界杯的球员进行磨合。所以说,留给那些还不能确认能否进入世界杯大名单的球员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近日,《每日邮报》就选出了5名最需要通过1月转会来增加出场机会,提升入选国家队可能性的球员。

切尔西与比利时:巴舒亚伊

在上一场切尔西3-1战胜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前,西班牙前锋莫拉塔不幸受伤,巴舒亚伊本以为自己的机会到了,但是安东尼奥-孔蒂却用比利时边锋阿扎尔作为前锋首发出场,直到第69分钟3-0确保比赛胜利后才将他换上。

巴舒亚伊上一场为切尔西进球,还是在U23级别4-0大胜MK唐斯的比赛中。

在比利时国家队,虽然曼联前锋卢卡库一直是主教练马丁内斯的第一选择,但如果巴舒亚伊在1月份成功转会,来到一个能踢的上球的球队的话,还是有机会取代近日表现不佳的红魔前锋成为国家对主力前锋的。

利物浦和英格兰:斯图里奇

尽管近两场比赛利物浦的表现不佳,取得了两连平。但是,利物浦的穆罕穆德-萨拉赫、萨迪奥-马内和菲利普-库蒂尼奥三名球员已经牢牢地占据了本赛季的首发位置,甚至还有很多人已将大胆的开始拿他们和2014赛季的路易斯-苏亚雷斯、拉希姆-斯特林和斯图里奇进行比较了。

在2014年,斯图里奇还没有那么多的伤病。但在如今,伤病缠身并且并得不到上场机会的英格兰前锋应该往努力前看了,如果他还想在这支拥有凯恩、拉什福德、瓦尔迪、迪福的英格兰队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的话,他就必须在1月份寻求转会了。

阿森纳和英格兰:威尔希尔

终于,在欧联杯最后一轮阿森纳对阵鲍里索夫的比赛中,威尔希尔终于完成了三年来,自己在阿森纳的首场90分钟比赛。本场比赛,威尔希尔表现出色,这不仅证明了他自己的实力,同时给了他一个可以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理由。而且对威尔希尔本人来说,这也让他与阿森纳的续约变得更有希望了。

上赛季,威尔希尔被租借到了伯恩茅斯,并且再次受伤,这对25岁的英格兰中场来说实在是再熟悉不过了。本赛季回到了北伦敦的威尔希尔虽然得到了温格的承诺,并从伤病中恢复了过来,但是,作为一个非联赛主力的球员,让威尔希尔能踢的比赛数变得非常有限,如果他真的想登上飞往俄罗斯的末班机的话,他可能需要去别的地方寻求更多的上场时间。

曼联和英格兰:卢克-肖

自2016年穆里尼奥执教曼联以来,肖就逐渐成为了边缘人物。在左边路,葡萄牙人更多使用的是罗霍以及布林德,到了这个赛季,就连边锋出身的阿什利-杨的出场顺位也排在了肖的前面。

在本周三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英格兰左边后卫首发出场,在最后十分钟被替换下场,下场时肖收到了球迷们热烈的掌声。

尽管穆里尼奥一直说卢克-肖是他“选项”之一,但是在英格兰队的顺位中,它无疑已经排在伯特兰、丹尼-罗斯甚至阿伦-克雷斯韦尔之后了。他作为英格兰主力边后卫的希望几乎已经消失,但是如果他在1月份转会到一个能给他更多机会的俱乐部的话,前往俄罗斯的可能也并非没有。

热刺和英格兰:丹尼-罗斯

自从罗斯发表了不支持俱乐部的转会政策,以及在曼城示好后就想要“北上”的言论之后,罗斯似乎就已经失去了在热刺的首发位置,而在上个赛季,这一切都是难以想象的。

在上个赛季,热刺之所以能够争冠,很大功劳归功于罗斯和他前队友沃克的出色发挥,但是现在沃克已经转会曼城,只留下了他一个人。

英格兰队在左后卫位置上有不少优秀的人才,现在罗斯为了保住主力位置,可能不得不离开热刺了。

相关新闻
盘点冬窗五大潜在转会 曼联天才+红军神锋入选
落后11分不是事! 穆帅仍要争冠:5月才出冠军
东亚杯-任桂辛超远吊射 中国女足3-1韩国锁季军
央视:女足每场都在进步 新帅排阵玩乾坤大挪移
前方图:中国女足致谢球迷 美女门将挥手致意
女足排名:中国跌3位列第16 被韩国超越亚洲第五
女足主帅:三粒进球非常漂亮 表现和结果很不错
韩主帅自信赢日本队:对他们的战术打法知根知底
力帆后卫跟随国安冬训 李明:外援有进展就通报
鲁能外援调整离队第一人敲定 尤西雷将正式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