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惋惜球队未逆转 詹皇:他是最好的场上领袖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全场打完,骑士116-119不敌雄鹿,终止5连胜。

第三节结束时,骑士83-98落后雄鹿15分。第四节,韦德两次迎着防守投进三分,帮助骑士反超了比分,给了骑士一线希望。赛后韦德谈到了这次惜败:“我们做得不够好,一开始我们就投丢了太多球,虽然对方防守出色,但投不进还是因为我们自己。后来我们找回手感,一点一点追回分差,比赛开始有了悬念。”

谈到球队目前为止吃到的败仗,韦德说:“那些比赛我们都有机会拿下的,比如对阵老鹰和火箭的比赛,我们都有机会。但是输了就是输了,我们应该把握每一次进攻,才能改变最终的胜负。”

相关新闻
韦德惋惜球队未逆转 詹皇:他是最好的场上领袖
20日NBA:绿军仍问价浓眉哥 乔治澄清交易流言
贵州队股权变更更名恒丰 各界感谢智诚多年贡献
奥拉迪波:威少的努力感染我 他是我进步的原因
国安参加媒介素养培训班 学习如何培养良好形象
中超昔日名帅难回归 能力不足+人脉缺失成命门
单换科比之人:如果我是杰里-韦斯特 也会这么做
亚泰开启冬训何超未归队 报到U22国足参加集训
20日纪录:詹姆斯三分里程碑 卡皇高效比肩传奇
贵州公告前国足翻译卸任副总 任职1年工作勤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