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接应领衔男排最佳 上海内援彪高分险造冷门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最佳主攻:蒂利耶(北京、法国外援)

来自意大利的马蒂诺客战河南三局贡献17分,平均每局进账5.67分延续强势攻击力。八一袁党毅和仲为君死磕浙江五局各拿19分和17分,后者作为队长承担起更为繁重的一传和防守任务。四川杜海翔迎战北京四局进账11分,远比不上古巴莱昂纳多25分和法国蒂利耶26分抢眼,后者这26分全部来自于前后排进攻的打吊结合,单局6.5分力压莱昂纳多6.25分荣膺本轮最佳。

最佳主攻:黄彬(天津、上海内援)

浙江张景胤和金志鸿对轰八一五局各获19和15分,前者作为国少主攻被重点培养极具冲击力。山东季道帅主打五局贡献19分属于正常发挥,但对比隔网相对的天津两位内援稍显逊色。北京张秉龙在伤愈复出后斩获21分,临时由上海租借到天津的黄彬身高处于劣势,好在凭借进攻手法和主动提速狂砍27分,包括进攻24分和发球3分可惜难救主,折算成单局5.4分领跑主攻。

最佳副攻:王东宸(北京)

江苏戴海波和袁辉龙对垒辽宁三局各砍11和10分,主教练卢卫中继全运会后进行新老交替走在前列。面对由古巴莱昂纳多领衔的四川,北京双子星谷佳丰和王东宸各获13和15分,其中后者拦网独得7分形成很好的威慑作用。主教练李牧在最近两年联赛力推新人,谷佳丰在上赛季扶植上位得到国字号的关注,王东宸经由国少培养敢于发挥,正式接班胡希召担任首发副攻。

最佳副攻:张祖源(山东)

浙江李咏臻与八一苦战五局拿到14分,平均每局进账2.8分算是副攻出挑的一位。本赛季由上海临时租借到天津的秦臻,对垒山东五局拿到12分尚有提升空间。山东崔萧隔网迎战天津只是拿到8分,网口牵扯作用不及对角师弟张祖源,后者死磕天津独揽16分重拾自信心,来自于进攻11分、拦网3分和发球2分,折算成单局3.2分力压浙江李咏臻,搭档北京王东宸当选最佳。

最佳接应:刘向东(江苏)

浙江吴浩与八一李立业对轰五局赢得23和18分,后者接班唐川航为仲为君分担进攻压力。山东王径一鏖战天津五局贡献19分,北京江川客战四川四局拿到15分。来自白俄罗斯的乌德里斯,交锋河南三局进账17分算是正常发挥。辟谣社交平台被盗号的争议国手刘向东,代表江苏过招辽宁斩获22分未受传闻影响,包括扣球15分、拦网5分和发球2分、单局7.33分傲视群雄。

最佳二传:毛天一(八一)

面对由王贺兵挂帅、张景胤领衔的浙江生力军,八一军团客场挑战首局被打个15-25士气受挫,好在主教练陈方果断变阵由接应李立业接班唐川航,二传毛天一尽快调整攻传节奏激活两翼强攻,助推主攻仲为君17分和袁党毅19分、接应李立业18分火力全开,凭借后四局25-21、25-20、23-25、15-13锁定胜局,特别是毛天一在决胜局分配球思路合理,最终在浙江主场实现虎口拔牙。

最佳自由人:陈嘉杰(广东)

河南崔建军坐镇主场对于阵容进行微调,改由于硕与袁宝林搭档主攻锋线,接应沿用前几轮表现出众的杜坤宇。广东赵炳辉除了仰仗意大利主攻马蒂诺和白俄罗斯接应乌德里斯外,针对河南杜坤宇的拦防也进行有意识的部署,副攻黄永康和吴显顺、自由人陈嘉杰组成高效的拦防体系,迫使早前进账20分+的杜坤宇哑火到14分,陈嘉杰同时一传保障环节也表现出国手稳定性。

最佳主教练: 赵爱民(天津)

相关新闻
争议接应领衔男排最佳 上海内援彪高分险造冷门
组图:勇士客场险胜猛龙 杜兰特暴扣德罗赞抛投
快船替补变身“狂徒 ” 路威:我是快船替补领袖
曝亚泰报价保加利亚劲旅前锋 18场17球效率惊人
伦纳德19分约基奇23+9+7 帕克仅5分马刺胜掘金
伊哈洛:晚归队因完成儿时心愿 恢复状态慢慢来
阿尔德里奇中投无解 强势二次进攻打进锁定胜局
权健亚冠潜在对手近况:两核心复出 进攻成难题
伦纳德牺牲出手权专注于团队 连造罚球稳定局面
权健热身索萨约战老东家 或排两套完全不同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