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少绝命跳投救赎库里 两度死神上身拒逆转悲剧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全场打完,勇士127-125险胜猛龙,避免了对手27分的逆转。

此役,杜少出战36分35秒,得到25分6篮板5助攻,他在第三节的两记止血三分球以及在末节最后时段的救命中投,成了左右比赛走势的关键。

客战猛龙,库里复出,勇士也终于凑齐了完整阵容。

杜兰特也终于获得喘息的机会。之前两战,杜少在对快船时轰进40分,迈过生涯20000分里程碑,但勇士却在那个夜晚爆冷输球;昨天打雄鹿,勇士又是一场恶战,KD状态起伏,可最后时段,他却拿出“死神”本色,连续砍分,击碎对方赢球的美梦。

背靠背打猛龙,对勇士来说,同样是一场恶战。可一旦勇士阵容齐整,他们就不会把任何对手放在眼里。

首节开打,猛龙和勇士还勉强能在对攻中僵持。但因为有了库里的牵制,杜兰特打的更加游刃有余,他前4次出手全部得分。可之后的比赛,杜少却退到幕后,次节,当勇士掀起进攻狂潮把分差拉开到20分的时候,KD将得分的机会更多让给队友。

比赛打了半场,勇士已领先20分以上,看似,胜负悬念已早早失去。杜兰特也无需再血拼,只要安稳的走完下半场打卡即可。然而,易边后,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事情,却突然发生了!

在主场观众疯狂的呐喊中,猛龙在攻防两端迸发出惊人斗志,靠着防守端的搏命撕咬,靠着进攻中扎实的硬凿,他们竟然一点点将比分追近。三节后段,伊巴卡补扣得分,瓦兰丘纳斯攻筐也中,分差已经回到个位数。

关键时刻,勇士还得看杜兰特,昨天晚上,KD就是在末节收走胜利。今晚,他站出来的时间提前到第3节。本节后段,杜少沉着控球,他没有再选择和队友配合,而是迎着防守,连续的三分出手。

尽管,两次防守,猛龙都做的非常到位,都封堵了杜少的出手视线。无奈杜少的投篮,都是超手级别的,两记不讲道理的三分球连续命中后,多伦多主场球馆瞬间安静,勇士也成功止血。

只是,杜兰特没有想到,猛龙的年轻人没有被他的三分球吓到。末节,主队掀起更加疯狂的追分潮。进入最后30秒,库里罕见的两罚不中,勇士只领先1分,胜负只在一线间了!

绝命时刻,还是杜兰特,他示意进攻端拉开,再度沉稳运球,冷血的跳投出手,球再进!

相关新闻
杜少绝命跳投救赎库里 两度死神上身拒逆转悲剧
拉文复出14分庄神21+15 活塞连失2救命球负公牛
鲁能冬训本土球员调整大 94年龄段或将集体离开
库里三分失准仍砍24分9助 两罚不中险葬送比赛
德罗赞暴砍42分险挑落勇士 他还有一神器未发挥
争议接应领衔男排最佳 上海内援彪高分险造冷门
组图:勇士客场险胜猛龙 杜兰特暴扣德罗赞抛投
快船替补变身“狂徒 ” 路威:我是快船替补领袖
曝亚泰报价保加利亚劲旅前锋 18场17球效率惊人
伦纳德19分约基奇23+9+7 帕克仅5分马刺胜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