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热身2-2德乙队 施帅满意球员表现赞池忠国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葡萄牙当地时间1月15日下午14:00,北京中赫国安迎来了球队抵达阿尔加夫以来的首场热身比赛,对手是来自德乙联赛的杜伊斯堡。张稀哲和刘国博分别在上下半场为球队取得进球,中赫国安也曾两度领先对手,可惜对手奥努埃鲍两次将比分扳平。最终,北京中赫国安2-2与杜伊斯堡握手言和。虽然遗憾没能拿下胜利,但主帅施密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还是对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

杜伊斯堡目前正处于联赛间歇期,此前他们以7胜5平6负积26分位居德乙积分榜第七位。比赛开始仅6分钟,奥古斯托就在禁区外围远射为国安完成首次攻门。两分钟后,于大宝的搓射虽越过对方门将却被后卫解围,国安错失领先良机。时间来到第25分钟,张

下半场开始,施密特更换了场上的7名球员以演练阵容。比赛刚刚开始,对方就在国安的禁区线上获得一个位置极好的任意球,杨智的飞身扑救将球拒之门外。下半场第69分钟,杨智奋力扑救重重撞上球门左侧立柱,经过治疗,杨智起身继续坚持比赛。第78分钟,弗勒德右路下底横传,奥努埃鲍中路推空门为杜伊斯堡将比分扳平。时间仅仅过了两分钟,胡延强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他冷静横传,跟上的刘国博把握住机会将球打进,国安再次将比分超出。最后时刻,对手故技重施,这次换成达施纳右路传中,奥努埃鲍中路包抄梅开二度,两队最终战成2-2平。

以下为施密特采访:

问:首先请您点评一下这场热身赛队伍的表现。

答:我们很久都没有打比赛了,这是一场很有意义的热身赛。我们来到葡萄牙后训练量很大,大家都很辛苦,今天我在场上也看到了很好的效果,小伙子们在比赛中执行的很不错。下半场我也换上了一些年轻的队员,对他们的表现和全队的表现我都感到满意。

问:您刚才提到了新球员,您认为他们通过这一阶段的训练,和队伍融入的怎么样?

答:我们今年的年轻球员和去年相比,整体实力有一个明显的提升。我们现在还在冬训的第一个阶段,他们还需要继续努力。未来还有很多实战演练的机会,他们需要在训练中不断巩固以此去检验自身的实力。今天对杜伊斯堡这个德乙对手,这些新球员的表现不落下风。

问:池忠国应该是今天唯一打满90分钟的球员,您对他有什么样的评价?

答:他通过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向我们很好的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问:接下来我们还会安排更多的热身赛,您在训练方面会有哪些更具体的安排?

相关新闻
国安热身2-2德乙队 施帅满意球员表现赞池忠国
16日早报:印城大闸无需手术 火箭更换替补控卫
曼联顶薪+7号球衣购桑切斯 曼城退出切尔西搅局
苏神60天废柴变回绿巨人 巴萨信任让他感激痛哭
要凉!皇马购内少替C罗遇阻碍 恐引发政治危机
巴萨5年前签内少脑残操作曝光 主席许诺多给1亿
索萨执教权健再遇卡帅难题 3大攻击手无法共存?
埃文斯准三双领8人上双 双榜眼休战湖人负灰熊
泰达新援能力受队友好评 训练已转向技战术演练
申花新队医曾帮断腿球员半年康复 或引皇马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