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罕见暴扣成胜负转折 街球花活让詹姆斯转晕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客场118-108击败克利夫兰骑士。斯蒂芬-库里全场得到23分8助攻,还罕见的送出一次暴扣。

近期小伤小病不断,显然影响到库里的状态。

上场与猛龙的苦战,库里在最后时刻罕见的两罚不中,险些让勇士快到嘴边的胜利溜走。

此役,客战骑士,库里遇到了更大的麻烦。

过去三年,骑士绝对是勇士最熟悉的对手,而与詹姆斯的队伍交锋,库里也清楚,自己的日子不会好过。因为无论赢或输,骑士每次都会在库里身上找错位的机会,无论谁拿球,只要对上库里,他们也都会攻的相当坚决。

首节,“被针对”的库里几乎在进攻端上隐身,除了一次空切后的上篮,一次造犯规的罚球,库里整个一节再无表现机会。反倒是在防守端,他连续被对手单挑欺负,还出现了几次防守漏人,并且早早吃到2次个人犯规。

打非常规的比赛,遇到的又是非常规的强敌。库里清楚,他只能拿出非常规的手段,杀出一条血路了。

于是次节,库里加强了无球跑动,个人进攻的时候,更加果敢、坚定。这节战至中段,库里顶弧处拿球,对上詹姆斯的防守。只见他从容运球,一套街球花活下来,已将皇帝晃晕。库里手起刀落,命中个人本场首个三分球。

这次进攻,彻底打开了库里的进攻闸门。易边后,他的攻击欲望更加强烈。三节战至10分48秒,杜兰特运球牵扯防守,库里背后埋伏伺机而动。正当所有人都将注意力集中在杜少身上的时候,萌神却突然后排跟进,接到传球,一个罕见的双手暴扣!

要知道,生涯至今,库里曾因为弹跳平庸的免扣,引来过不少调侃。可这一球,却是实实在在的扣篮。而这次进攻,更是让库里的自信心猛增。之后,他连进三个三分球,个人得分瞬间突破20大关。

而在库里的带动下,勇士从落后7分,到第三节末段时,已将比分反超。

相关新闻
库里罕见暴扣成胜负转折 街球花活让詹姆斯转晕
战斧扣詹皇此球可吹1年 阿杜32+8三分双杀骑士
詹皇半场20分过早拼光体能 四连败眼神透露绝望
双杀骑士!格林准三双立第1功 汤神迷失三节4分
曼联复苏不只靠博格巴 出色表现还仰仗一人护航
卡塔尔足球启示录:换血更彻底 留洋不为转内销
奥拉迪波28+6米切尔23分 步行者擒爵士迎三连胜
首节战报:保罗战旧主遭遇嘘声 快船30-31火箭
球哥缺席湖人0胜7负 沃顿:我们让对手胖揍一顿
半场战报:保罗11+5路威抢风头 快船59-56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