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受到迷之信任!皇马高层决定冬窗不引援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马卡报》报道,虽然皇马在本轮联赛主场0-1负于了比利亚雷亚尔,全体表现糟糕,但是俱乐部和主教练齐达内还是选择了按兵不动,在今年的冬窗皇马不会进行任何引援。

《马卡报》表示,伤病问题是造成皇马本赛季成绩不佳的客观原因之一,当然,说运气太差也可以,而解决现在人员不足的最好方法就是在冬窗进行引援。

但是相关人士透露,皇马内部认为造成战绩如此糟糕的主要原因是球员不在状态而不是球员和教练的水平,皇马高层决定继续信任球队教练齐达内,他们相信齐达内能带领球队走出困境,所以俱乐部决定尊重齐达内不改变转会策略,不在本次冬窗引进任何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今年在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C罗、贝尔、阿森西奥和伊斯科也都只有4粒进球,备受齐达内信任的法国老乡本泽马仅有两粒,这样的进攻火力依然不进行引援,不知道齐达内打算如何为球队找回状态。

相关新闻
齐达内受到迷之信任!皇马高层决定冬窗不引援
澳网-瓦林卡兹维列夫晋级 拉奥尼奇爆冷首轮出局
曝皇马今夏欲引进伊卡尔迪 或生砸1.1亿解约金
吉格斯回应质疑:缺席国家队比赛与弗爵爷无关
吉格斯遭生父怒怼!姑妈:球员快把妻子锁起来
皇马1.1亿猎物暧昧回应转会传闻:命运在我手中
米尼奥莱不满意被渣叔轮换 暗示可能离开利物浦
女排土超-朱婷搞怪圭代蒂染黄 瓦基弗3-1升班马
好消息!哈登即将复出 最快对阵森林狼回到球场
小德25分助热火7连胜 字母哥22+6雄鹿全队手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