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前瞻:C罗轻伤不下火线 战舰取胜或进前三

2018年0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3点45分,2017-201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客场对阵莱万特。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没有公布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按照惯例他将在比赛当天上午公布。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23次,皇马以19胜2平2负,打进60球失14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客场,皇马11次对阵小蝙蝠,取得了9胜1平1负,打进23球失6球的成绩。皇马历史上唯一一次客场输给莱万特发生在2011-2012赛季第4轮,当时穆里尼奥0-1爆冷输球。本赛季两队联赛首回合交手,莱万特在伯纳乌1-1逼平银河战舰,伊瓦伊为莱万特首开纪录,卢卡斯-巴斯克斯扳平比分。

皇马上轮联赛4-1击败瓦伦西亚,全队踢得气势如虹,而且最关键的是目前排名第四的银河战舰距离排名第三的蝙蝠军团只差2分,距离排名第二的床单军团相差8分,而本轮瓦伦西亚将直接和马竞交手,只要皇马击败莱万特,就可能将缩小和瓦伦西亚、马竞两支球队中至少1支球队的积分差距,甚至可能凭借胜负关系力压瓦伦西亚进入积分榜前三。

C罗此前被曝小腿疼痛感到不适,但是葡萄牙射手已经可以正常完成比赛,而C罗此前13次和莱万特交手,累计打进14粒进球,最近4次交手打进5球。而C罗最近状态不俗,对阵拉科鲁尼亚和瓦伦西亚,C罗两场比赛都是梅开二度。

不过齐达内也有自己的烦恼,目前队内完全健康状态的球员只有纳乔,虽然拉莫斯可以参加训练,但是皇马队长的身体状态很难达到比赛要求,而瓦列霍还在养伤,瓦拉内上轮联赛结束后膝盖感到不适,齐达内曾经表示在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打响之前,不会让瓦拉内冒险,未来不排除齐达内派出纳乔和马科斯-略伦特的中卫组合。

赛前声音:

皇马主帅齐达内:“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做好了准备,所有人都努力训练一周,我们要做的就是从第一分钟开始好好踢,一直到第90分钟。皇马手下人员充足,我可以踢433也可以踢442,两种阵型球员都表现的不错,比如在加的夫,我们依靠钻石中场拿到了冠军。所有人都要努力工作,伊斯科对我们来说是个重要球员,为什么你们不关注塞巴略斯和阿森西奥的表现呢?所有人对于皇马来说都有他们自己的价值。”

预测首发:

莱万特(4-3-3):奥拉萨巴尔;科克、卡巴科、波斯蒂戈、卢纳/卢吉奇、莱尔马、杜库雷/罗奇纳、帕兹尼、贾森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卡瓦哈尔、纳乔、马科斯-略伦特、马塞洛/卡塞米罗、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贝尔、C罗、本泽马

相关新闻
皇马前瞻:C罗轻伤不下火线 战舰取胜或进前三
曼联前瞻:雪耻战输不起 374主场首秀穆帅变阵
又伤!布罗格登左四头肌部分撕裂 将缺阵6-8周
温格:厄齐尔续约后是球队领袖 桑切斯要价太高
温格盼LMAO组合踢美丽足球冲冠 坦言超爱数字4
恭喜!Curry for 3 库里妻子宣布自己已怀第三胎
数据证克洛普专克强敌! BIG6内战利物浦成霸主
曝穆帅补腰锁定比达尔 桑切斯成说客力邀其加盟
3日早报:17状元归期仍未定 老鹰悍将入替新秀赛
妥协!曝皇马今夏为C罗加薪900万 匹配内少年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