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评分:世界波妖星全场最佳 定海神针变漏勺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22时整,2017-2018赛季意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梅阿查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国际米兰坐阵主场2-1战胜博洛尼亚。埃德尔完成闪击破门,帕拉西奥利用米兰达的失误劲射扳平比分,卡拉莫打进处子球帮助国米领先,姆巴耶和马西纳因恶意犯规均被红牌罚下。国米此役终结了8轮不胜的尴尬纪录。赛后,《慢镜头》为国米球员进行了评分。

汉达诺维奇:6.5分

汉达诺维奇近几场比赛常常被队友坑,此役米兰达的失误,再次让汉达诺维奇成为了背景板。

坎塞洛:6分

右路能上能下的快马,坎塞洛多次上前与卡拉莫形成不错的化学反应。

米兰达:4.5分

米兰达罕见的出现了解围不利,直接导致了球队的丢球,半场便被新援利桑德罗-洛佩斯换下。

什克里尼亚尔:6分

什克里尼亚尔此役展现了极佳的稳定性,在高空球和地面球的防守中都占据优势。

丹布罗西奥:5.5分

攻防俱佳,与姆巴耶产生了口角后彻底激怒了姆巴耶,后者恶意铲球被裁判驱逐离场。

博尔哈-巴莱罗:5分

国米的中场组织核心,技术能力出色,但踢球的节奏较慢、传球缺乏穿透性。

贝西诺:5.5分

不断在两个禁区之间上下穿插,一次前场吊射令人眼前一亮。

佩里西奇:5分

佩里西奇此役的状态依然没有起色,面对两次绝佳的机会,佩里西奇早早起脚射门,这也显示了他近日信心不足的弱点。

布罗佐维奇:5分

出任前腰的布罗佐维奇表现比较平庸,除了开场的一次助攻外,他在进攻组织和传球方面都没有太过亮眼的发挥。

卡拉莫:7.5分

年仅19岁的卡拉莫成为了国米此役的最大惊喜,他冲击力强,敢于突破、撕扯对手防线,并以一次技惊四座的射门打开了自己的意甲进球账户。

埃德尔:7分

连续两次比赛均取得进球,埃德尔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即使伊卡尔迪不在,国米还有他。

利桑德罗-洛佩斯:5分

迎来了国米生涯的首场比赛,但洛佩斯在下半场的45分钟时间里表现十分平庸。

拉菲尼亚:6.5分

踢墙配合助攻卡拉莫取得进球,拉菲尼亚对意甲已经越来越熟悉了。

加利亚尔迪尼:5.5分

适当的增加了国米中场的防守硬度。

相关新闻
国米评分:世界波妖星全场最佳 定海神针变漏勺
曼联恐在梦剧场送曼城冠军 多少钱能买来斗志?
国米双星闪耀打破魔咒 斯帅早变招少丢多少分?
巴萨评分:梅西小白凄惨遮羞 库鸟苏牙毫无亮点
【知识普及】运动时请勿忽略这十大危险信号!
冬泳后心脏呼吸骤停 医生提醒:3类人不适合冬泳
骑车
奥拉迪波30分步行者2连胜 7人上双尼克斯6连败
库里:科尔是个了不起的家伙 希望一直执教我们
亨利狂吹利物浦攻击线 克洛普:争前四要一直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