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22+9+7主力三节打卡 勇士主场46分狂胜太阳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13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全场打完,勇士129-83狂扫太阳,迎来3连胜。

本场之星:斯蒂芬-库里

此役,库里出战30分钟,得到22分9篮板7助攻,成为勇士赢球的头号功臣。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4-25、21-37、26-37、12-30(勇士在后)。

勇士这边,库里得到22分9篮板7助攻,杜兰特入账17分7篮板6助攻,克莱-汤普森16分,尼克-杨16分,卡斯比19分10篮板。

太阳这边,小佩顿得到29分8篮板5助攻,其中他前8次出手全部入网,沃伦14分6篮板,钱德勒8分9篮板,亚历克斯-莱恩8分7篮板。

比赛回顾:

此役,勇士轮休了德拉蒙德-格林。首节,他们的进攻因此出现了短暂停滞。太阳这边,小佩顿状态极佳,他前8次出手无论上篮、抛投,还是三分球,都全部命中。勇士这边,则靠着杜兰特零敲碎打的进攻,将比分咬住。本节后段,库里找到状态,他的三分入网,接到杜兰特的妙传,袭篮也中。随着麦基切入暴扣得分,首节打完,勇士25-24暂时领先。

次节,勇士开始发力,比赛也开始呈现一边倒的态势。科尔教练使出妙招,他在暂停的时候,主动将战术板让给了伊戈达拉和德拉蒙德-格林等人,让队员们自己处理场上的问题。科尔这招果然奏效,勇士在次节后段越战越勇,反观太阳这边,进攻点匮乏的问题却逐渐显现。随着库里抛投入网,半场打完,勇士62-45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比赛已经直奔打花而去,库里一次错位单挑本德尔,晃晕对手跳投入网,此时,勇士已领先20分以上。之后,勇士先发又轮番发力,顶替追梦-格林出战的卡斯比表现出色打出两双。三节打完,勇士99-71继续领先。

末节,勇士换下全部先发,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勇士129-83狂扫太阳,迎来3连胜。

首发阵容:

太阳:TJ-沃伦、本德尔、泰森-钱德勒、约什-杰克逊、小佩顿

勇士:杜兰特、卡斯比、帕楚里亚、克莱-汤普森、库里

(波洛)

相关新闻
库里22+9+7主力三节打卡 勇士主场46分狂胜太阳
杜兰特助麦基大力虐筐 火热手感全场仅投丢1球
全能库里填补追梦空缺 太阳扫把头8中8逼他爆发
足协罚单:中乙球员个人信息弄虚作假 禁赛5个月
跑步之后跑者肌肉易酸痛 这9种方法可有效缓解
前瞻:詹姆斯需延续统治力 骑士欲客场复仇雷霆
这是我最喜欢的跑鞋,怎样保养才能穿得更久?
前瞻:灯泡PK巴特勒唐斯 火箭欲擒森林狼冲9连胜
自由泳身体转动和呼吸如何流畅配合?别抬头呼吸
通道攻略!丁丁劝降中卫 门迪马赫雷斯谈笑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