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有意复出:职业生涯没结束 想加盟争冠球队

2018年0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6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前NBA球星波什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康复过程,并表示他还有机会回到联盟中,称希望加盟一直联盟前三的球队。

自从2016年2月份因为血凝病离开赛场之后,克里斯-波什的篮球生涯似乎就已经结束,但在接受采访时波什表示自己正在努力复出,“我一直去健身房锻炼,我还能打篮球。没错,我的职业生涯还没结束,正在努力回归赛场。联盟现在都在投三分根本就没有防守,这不正适合我嘛。”

去年6月,医生表示波什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随后他也被热火裁掉,以免大合影响球队工资帽。而在这次采访时,波什透露他最有可能在新赛季的训练营之前复出,同时还有可能提前复出参加今年的季后赛。

“下赛季,当然可以。其实吧,这个赛季还有好多球队有位置,这个赛季也是有可能的。”对于自己想加盟的球队,波什表示希望是一支联盟前三的队伍,“希望加盟一支赢球的队伍,联盟前三的吧。如果让我说,就是火箭、勇士。还有就是猛龙,他们现在打的太好了,你得把他们放到前三。”

相关新闻
波什有意复出:职业生涯没结束 想加盟争冠球队
骑士续约詹皇需狂砸3亿美元? 奢侈税高达1.5亿
中甲动态:亚冠金靴加盟卓尔 超越签约非洲锋霸
日媒炮轰申花球迷素质低 鹿岛球迷希望严惩申花
2018年NBA颁奖典礼时间确定 6月26日加州举行
权健除夕备战亚冠小组赛 束昱辉:为天津争荣誉
权健过春节权敬原赞很棒 外援跳《江南style》
曝卡斯特罗或再回贵州队 上赛季出场11次进7球
汤神渴望长留勇士:续约是优先考虑的头等大事
大阪成为亚冠日本球队领头羊 豪言次战必赢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