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早报:库兹马欲隔扣大帝 狼队无签罗斯计划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库兹马欲隔扣恩比德

2018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就将打响,赛前库兹马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要打满全场,并希望在比赛中重新隔扣恩比德,“我要打满40分钟(新秀挑战赛只有40分钟,两个半场各20分钟),我今晚要拿40分,而且还要重新隔扣恩比德一次。”库兹马说道。值得一提的是,新秀挑战赛的得分纪录目前由凯文-杜兰特保持,他在2009年新秀赛中狂砍46分。

森林狼或买断穆罕穆德

据《明星论坛报》报道,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可能会买断一些球员,比如沙巴兹-穆罕默德。“沙巴兹(穆罕默德)没有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所以他很失望,”泰勒说道,“他可以去一支获得更多出场时间的球队,我们已经表态,如果他能够找到这样一支球队,他也希望离开,我们可以应允,他可以和我们买断合同。我的目标就是,我希望他能够上场打球,我认为我们会合作协商的。”穆罕穆德本赛季至今共为森林狼出战31场比赛,场均出战9.6分钟,可以贡献3.7分和1.5个篮板。

恩比德期待联手库里

费城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在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表示,在全明星周末最期待与斯蒂芬-库里并肩作战。“我最期待和斯蒂芬-库里并肩作战,如果他不是当今世界最好的射手,那也是最好的球员之一,所以,我想要看看当他手感火热、连续进球时的样子。我很期待和这些投手打球,因为作为一个大个子,每晚对手都会包夹你,这时你希望身边有投手,我希望看看,能够和这种级别的投手打球是什么感觉,我非常期待和库里并肩作战。”

狼队现在无签罗斯计划

据《明星论坛报》报道,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里克-罗斯目前是自由球员,但森林狼现在并没有签下他的计划安排。“如果我们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人选来补强球队,我们肯定会去考虑一下,”泰勒说道,“我们会一直在球队中留出一个空位,但目前我们还没有什么找到这个球员。”此前罗斯在骑士的一笔三方交易中被交易到爵士,随后就被爵士裁掉,目前已经度过澄清期是一名自由球员。罗斯被交易前代表骑士出战16次,场均19.2分钟得到9.8分1.8篮板1.6助攻。

相关新闻
17日早报:库兹马欲隔扣大帝 狼队无签罗斯计划
吉鲁1射2传献蓝军处子球 威廉14场首发制造13球
切尔西评分:威廉满分全场最佳 新援首秀获好评
巴萨前瞻:红蓝军图拒绝三连平 或留力血拼蓝军
曝曼联夏窗欲引法甲顶星 砸3300万镑毁约金买断
曝内少自认可与C罗兼容 PSG:要留的谁也抢不走
尤文夏窗补强欲追摩纳哥中场 球员已亲承要离队
阿曼赛:吴阿顺0鸟80杆遗憾出局 帕翁独自领跑
组图:NBA全明星众星拍摄肖像照 名宿佩顿出镜
伊布又爆惊人言论:万万没想到 桑切斯是真的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