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PK利物浦争1亿门神 拉姆塞遭切尔西挖角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虽然切赫上周末完成了英超200次零封的神迹,但他竞技状态下滑是不争的事实,现如今阿森纳后防线漏洞百出,连续两个赛季BIG6丢球最多就是最好的例证:上赛季,阿森纳38场联赛丢掉44球,最终丢掉英超前四;本赛季,阿森纳30场联赛丢掉41球,打破上赛季耻辱纪录在即;这些丢球,一部分原因是切赫的,所以阿森纳主帅温格考虑今年夏天换守门员,盯上了马德里竞技门神奥布拉克。

奥布拉克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出色的守门员之一,作为斯洛文尼亚国脚的他,自加盟马德里竞技,就一直有着堪称完美的发挥,至今各项赛事代表床单军团出场148次,仅丢88球,完成惊人的86次零封!本赛季,奥布拉克出场35次,丢16球,多达22场比赛零封,他把守的球门,是西甲赛场上丢球最少的,仅被对手攻破12次,同时也是五大联赛丢球数最少的。据悉,阿森纳希望签下奥布拉克接替切赫,竞争对手是利物浦,由于奥布拉克与马德里竞技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双方还有很长的合约,阿森纳想签下他,可能要支付他高达1亿欧元的合同毁约金。

关于队内一些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阿森纳主帅温格很头疼,尤其是威尔谢尔和拉姆塞的合同问题,更让他火大,就跟厄齐尔和桑切斯时期一样,他们不会签低薪合同。威尔谢尔目前周薪11万英镑,拉姆塞也差不多,由于威尔谢尔长期伤病,阿森纳决定不给他更高的薪水合同,而且提供的新合同,周薪仅为9万英镑,比目前的还低,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威尔谢尔考虑合同到期后一走了之。

拉姆塞的续约也到了瓶颈期,威尔士球星也希望拿到心仪的合同,但阿森纳并不愿意提供,不过拉姆塞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还有的谈。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说法,看到拉姆塞有离队的契机,切尔西打算挖角,在蓝军看来,拉姆塞有成为兰帕德的潜质,只要他能够今年夏天加盟斯坦福桥。

相关新闻
阿森纳PK利物浦争1亿门神 拉姆塞遭切尔西挖角
尤文前瞻:斑马盼连续10场零封 迪巴拉或再爆发
阿杜肋软骨骨折伤停两周 勇士四大核心轮番伤停
利物浦前瞻:止颓势返争四正轨 萨拉赫冲T9神迹
大帝生日24+19篮板新高 西蒙斯准3双76人胜篮网
曼联3550万砸南美妖锋替伊布 邀皇马铁卫获证实
阿根廷征召马竞前锋顶替阿奎罗 尤文核心遭无视
西媒:内少离队前发誓效忠巴萨 皇马挖角恐流产
组图:雷霆主场战快船 保罗乔治突破哈里斯背打
推卸责任?孔蒂再度抱怨引援 要求队员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