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里程碑夜比肩3传奇 哈登再中无解3分灭悬念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3月18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全场打完,火箭107-101击败鹈鹕,迎来4连胜。

赛季打到现在,原本异常激烈的西部榜首之争,因为勇士巨头们纷纷伤停,突然变得没了悬念。

在做客新奥尔良之前,火箭已领先勇士2.5个胜场,似乎,只要延续这种划水赢球的节奏,休城距离西部第一就已经不远了。

也因此,灯泡组合打的非常轻松,首节上来,两人多数时间都在给队友创造机会,而战局也在他们的策划下,完全按照预想的思路运转着。

但是相比于火箭的安逸,鹈鹕如今还在为季后赛的席位苦苦拼争,于是,在经过短暂的热身后,当家球星浓眉哥就迅速爆发了。在半节多比赛里,浓眉完全统治了内线,他变换着招数欺负火箭防守人,分分钟就止住了鹈鹕落后的颓势。

鹈鹕这边紧咬比分,自然给了哈登和保罗爆发的理由。先是哈登,首节后段,他的传球之余,开始增加个人进攻的频率,两次突破上篮犀利的划破鹈鹕防线。紧接着是保罗,他一改上场球痴迷打铁的态度,在本节末段射中三分球。

次节,鹈鹕的攻势更加凶猛。前勇士冠军成员伊安-克拉克开启飙分模式,竟然一口气在保罗面前轰进9分。对于NBA的第一PG来说,这显然不能忍受。于是之后,保罗拿出了自己的投射杀招,先后三次在中距离的甜点位给出回应。

而在得分之余,保罗还送出一次抢断,不经意间,他的生涯抢断总数已达到2000次。要知道,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11名球员有过如此成绩,如今,保罗不但加入了他们的行列,还成为历史上第4位职业生涯得到至少8000助攻2000抢断的球员,其他三人是杰森-基德、加里-佩顿和约翰-斯托克顿。

哈登近期养生划水的迹象很明显,眼看着常规赛MVP稳了,西部第一也越来越近,他似乎放弃了刷分的念头。但回到今天的比赛,他却从次节后段开始爆发。原本,在半场结束的时候,火箭只领先6分。可易边后,靠着哈登的传球,靠着他不讲理的颜射三分球,火箭却迅速将分差拉大到20分。

相关新闻
保罗里程碑夜比肩3传奇 哈登再中无解3分灭悬念
造反?曝博格巴盼赛季末离队 皇马巴黎静等砸钱
霍华德14+13黄蜂低迷 尼克斯替补发威主场大胜
浓眉连砍8分末节3分钟零封 体能短板暴露无人救
断崖式下滑!桑切斯10场247次丢球 仅1球0助攻
拉塞尔22+3丁威迪关键中投 篮网胜小牛止三连败
FIFA病毒预警!皇马19人出征 恐重蹈3年前覆辙
名宿名帅赞巴萨强大 舍瓦:有梅西巴萨必夺欧冠
西甲双雄主帅暗示内少投皇马 齐祖:他来能兼容
詹皇33+12+12里程碑 克拉克森19分骑士横扫公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