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讨薪未果反遭起诉 对方不认可劳动仲裁结果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2日,林丹今天在微博上晒出民诉起诉书,称拖欠薪资的粤羽公司将自己告上了法庭。

林丹在个人微博上表示:“第一次当被告,竟然是因为讨薪,比赛我们打了,薪水不付,还要浪费诉讼资源,粤羽请尊重事实,别再给羽毛球运动抹黑。”

尽管大年二十九林丹在微博上告知,包括他在内6名2016-2017赛季为广州粤羽效力过被欠薪的球员仲裁结果终于出炉,他们胜诉了。但是前不久,律师和经纪人前往广州递交生效证明的时候,被告知对方不接受仲裁结果,已经进入到诉讼程序。

2月14日,林丹收到广州劳动仲裁委员会的仲裁结果,最终确定包括他在内的6名运动员的确跟广州粤羽俱乐部存在劳动关系,对方应当支付他们的薪水。然而,对方给出的答复是:不接受仲裁结果,已经通过法院进入到诉讼程序。

相关新闻
林丹讨薪未果反遭起诉 对方不认可劳动仲裁结果
吉格斯:不会为钱冒险使用贝尔 想要完美的首秀
拜仁铁卫:落选国家队仍会努力 主帅没联系过我
韩国热身战北爱尔兰+波兰 寄诚庸重新担任队长
羽球名宿:发球新规界定模糊 需获反馈重新评估
红军名宿:皇马巴萨抢萨拉赫是好事 但他不会走
卡马乔谈1-5泰国:中国队心态不好 以后不会发生
国足再发战威尔士海报:战强敌 勇毅共奋进(图)
如何提升你在水中自由泳的姿态 从这五方面下手
每天骑车半小时带来的五大变化 让骑者更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