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在曼联遭遇瓶颈难融入球队 盼越来越好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年冬窗,桑切斯离开了效力数年的阿森纳,毅然转投曼联。因为这次转会,他受到了枪迷的指责,被骂做“犹大”、“忘恩负义之人”。来到曼联,桑切斯享受到了英超最高的薪水。而除了金钱,桑切斯加盟曼联还有个更重要的目标:争夺冠军。然而,他这2个月在曼联却陷入了极端低迷,让人对他的未来产生了怀疑。

加入曼联以来,桑切斯共为红魔出场10次,仅有1球进账,没有助攻,而且在场上多次丢失球权,表现非常惨淡,英媒体《每日邮报》担心他很可能成为下一个迪马利亚。29岁的智利前锋遇到了职业生涯中最大的瓶颈期,他该何去何从?

在接受瑞典媒体采访的时候,桑切斯打破了近日的沉默,首次谈到了他在曼联的境遇,他承认自己确实还没有完全融入到曼联阵中。“我对自己有着很高的要求,我一直都在期待改变目前的处境。自从我来到曼联后,很难短时间内适应这一切的变化,我还需要时间。这次国家队的集训,我一开始是不想来的,我向国家队主教练提出了申请,希望能允许我留在英格兰。不过,我最后还是认为这样(来国家队报到)更好。我也和布拉沃谈过了,我告诉他:我们应该团结在一起。”

在桑切斯加盟曼联之前,很多人都相信曼城将是他的下一站。然而,雷厉风行的曼联几乎在短短的一周时间里就搞定了桑切斯的交易,而这甚至让桑切斯本人都感到很吃惊。“这桩交易是非常突然的,这也是我职业生涯中首次在1月份改变球队。生活中,有很多事情都是非常困难的。”桑切斯表示。

《每日邮报》昨日称桑切斯在曼联不合群,性格孤僻的他连吃饭都是一个人,桑切斯对此进行了否认,他强调伊布是他在曼联队内的好友。“我和伊布已经在一起训练一个半月了,他的能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一天,我们都在一起交流,我们还一起喝咖啡。很遗憾,他现在不能为国家队踢球了。”桑切斯表示。2天后,智利队将和瑞典队进行一场友谊赛。2016年欧洲杯后,伊布宣布退出瑞典国家队。

此前,智利门将布拉沃宣布退出国家队的此次集训,这让他遭受了智利国内的漫天批评,甚至有人要求34岁的布拉沃彻底从国家队滚蛋。桑切斯对此倒是很淡定,他希望人们能平和的处理这件事:“我们队内没有人会和布拉沃生气。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一直都是面对面的交流,不会把话放在心里。国家队的大门永远向他敞开,我们都知道他是我们的队长,他曾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荣誉。”

“他永远是我们的队长,他是我们阵中最重要的球员;但是,他肯定有自己的想法和原因,他需要时间来思考,这是他的决定,我们必须尊重。总之,我们是一个大的团队,这其中就包括布拉沃。”桑切斯表示。

相关新闻
桑切斯:在曼联遭遇瓶颈难融入球队 盼越来越好
贝尔为参加中国杯玩命 狂飞7000英里连坐三航班
巴蒂斯图塔:罗马能够击败巴萨 为阿斯托里默哀
曝内马尔骨折处将打钢钉固定 未来或跟他一辈子
谭龙:入选国家队很激动兴奋 期待能有出场机会
国足变阵增添多名新人 捷克队飞机故障延期抵达
曝曼联改造防线列5人名单 4000万强攻皇马支柱
国足参加美洲杯受制联赛赛程 暂未收到正式邀请
足协党委书记将现场助阵国足 轻松备战严防贝尔
中国杯国足肩负抢积分任务 里皮钦点何超替郑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