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内马尔很难回归 皇马有他也没巴萨强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伊涅斯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内马尔回归巴萨的可能性不大,并且声称即使死敌皇马签下巴西人,巴萨也是更强的一支球队。

去年8月,巴黎圣日耳曼以创纪录的2.22亿欧元转会费从巴塞罗那签下了内马尔,这也使巴西人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足球运动员。但最近一段时间,有报道称他对法国首都的生活感到不满。

自从内马尔离开西甲赛场后,皇家马德里就与内马尔的未来联系在一起。另外,皇马阵中的卡塞米罗、卡瓦哈尔和阿森西奥也都表示这位26岁的球员会在伯纳乌受到欢迎。

此外,也有消息称,在仅仅一个赛季之后,内马尔也可能回归巴塞罗那,但考虑到巴西人此前离开加泰豪门时的争议,伊涅斯塔并不认为这是一个现实的选择。

伊涅斯塔说道:“说实话,内马尔的未来并不是我要考虑的问题。但通常情况下,当离开某个地方后,你就很难再回去了。因此,如果他回归巴萨而不是去到另一支球队,我会更加惊讶,让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吧。如果皇马签下内马尔,他们将会得到世界最佳之一。但我认为巴萨仍然是一支更好的球队。”

在巴尔韦德率领下的首个赛季,巴萨目前已经很接近西甲冠军了,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巴萨领先积分榜第二的马竞多达11分。而上赛季的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目前落后马竞4分,位居积分榜第三。

相关新闻
伊涅斯塔:内马尔很难回归 皇马有他也没巴萨强
米切尔26分德克迎里程碑 爵士6人上双横扫小牛
哈登三分8中0赛季新低 梦游四节加时赛10分救赎
波普开场三连狙飙三分雨 库兹马对飚大战不手软
致命抢断!浓眉攻防爆内线 送追身大帽死亡隔扣
骑士锁定季后赛名额 已连续第4个赛季提前锁定
媒体关注国足0-6惨败 本助兴变添堵惹怒主教练
垫脚?格里芬伸脚被判恶犯 哈登疑似遭脚踝扭伤
桑保利:阿圭罗缺战意大利 世界杯要警惕英格兰
杰克逊20分老卡特8+2+2 国王主场擒老鹰止2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