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暗示离队或赴中超 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 实习生誉建业报道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巴萨球星伊涅斯塔接受西班牙《塞尔电台》专访时明确表示,俄罗斯世界杯之后他将退出西班牙国家队。据透露,伊涅斯塔也准备离开巴萨,其下家很可能是中超

伊涅斯塔今年已经34岁了,为国出征12年来帮助西班牙队赢得了两个欧洲杯冠军和一个世界杯冠军。2010年南非世界杯便是他在决赛上为西班牙打进唯一的进球帮助球队捧杯。即使年事已高,伊涅斯塔仍然是巴萨中场不可或缺之人,赛季至今的33次出场便是最好的明证。

自身竞技力下滑是促使其离开国家队甚至俱乐部的主要诱因。随着年纪的增长和伤病的增加,巴萨经常在非重要赛事选择轮换伊涅斯塔。伊涅斯塔说:“如果我决定要走,那是因为我作为球员和个人不能向球队贡献100%了。这会是一个很困难的决定,不管最终决定如何,那一定是我经过深思熟虑后做的,我很冷静,也很享受这一年。”

相关新闻
伊涅斯塔暗示离队或赴中超 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
贝尔29球超越传奇成威尔士射手王 享受比赛过程
国足溃败中国足坛难堪 威尔士留情未送尴尬纪录
外国媒体惊讶国足毫无抵抗 吃惊威尔士半场表现
23日早报:字母弟参加选秀 公牛临时工赛季报销
里皮蒙羞坦言球员选择犯错 或考虑是否续约国足
皮克:我和皇马球员有个聊天群 天天在里面互怼
杰伦-布朗:本来情况会更糟 妈妈让我别再扣篮
曝穆帅5500万挖皇马中坚遭拒 战舰反撬曼联王储
里皮新阵失败上港2将成大漏洞 3线失控全面溃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