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乐迪33+9浓眉哥两双 鹈鹕再胜开拓者总分2-0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全场打完,鹈鹕111-102再胜开拓者,总比分2-0领先。

本场之星:朱-霍乐迪

此役,霍乐迪延续火热手感,他24投14中,得到33分9助攻,成为鹈鹕赢球的头号功臣。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5-23、29-36、33-19、24-24(鹈鹕在前)。

开拓者这边,阿米努得到14分15篮板1助攻,特纳0分4篮板5助攻2断,努尔基奇13分3篮板1断1帽,麦科勒姆22分3篮板6助攻1断1帽,艾德-戴维斯4分6篮板,哈克里斯11分5篮板,扎克-科林斯12分5篮板,康诺顿9分4助攻1帽。

当家球星利拉德状态不佳,他全场18中7,得到17分3篮板4助攻,还送出多达7次失误。

鹈鹕这边,除了霍乐迪,米罗蒂奇17分8篮板2帽,安东尼-戴维斯22分13篮板1助攻2断2帽,摩尔8分5篮板2助攻,朗多16分10篮板9助攻,达柳斯-米勒8分1篮板,所罗门-希尔4分1篮板1助攻1断,克拉克3分3助攻1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鹈鹕延续了上一场的好状态,戴维斯2次投篮得手,霍乐迪突破也中,摩尔三分入网,客队9-2领先。但很快,努尔基奇补篮得分,帮开拓者止血。此后的比赛,鹈鹕继续发力,霍乐迪状态尤其出色,里突外投持续入账分数。本节后段,麦科勒姆与霍乐迪展开对飙,麦科勒姆连斩6分,助开拓者追赶,霍乐迪上篮也中,单节入账12分。首节打完,鹈鹕25-23暂时领先。

次节,开拓者越战越勇,新秀科林斯上篮得手,主队一度实现反超。鹈鹕这边,霍乐迪效率下降,朗多的组织串联也不如首战流畅,而浓眉哥的单打独斗手感也迟迟找不到。麦科勒姆三分入网,开拓者最多时领先了9分。逆境中,浓眉哥的补篮终于帮鹈鹕止血,之后,朗多颇为少见的在外线射中三分球,半场打完,鹈鹕54-59暂时落后。

易边后,霍乐迪里突外投连斩5分,又助攻米罗蒂奇抛投入网,浓眉哥的抛射同样打成,鹈鹕靠着这轮攻击波,成功将比分反超。此后,朗多找回组织灵感,他妙传米罗蒂奇射中三分球。浓眉哥接续火力,两次空袭篮筐得手,一次切入暴扣,一次三分球也是霸气十足。在不经意间,鹈鹕已反超了9分。利拉德跳投入网,帮开拓者回魂,但之后,克拉克和米勒三分再中,三节打完,鹈鹕87-78继续领先。

开拓者没有放弃,麦科勒姆跳投连中,主队吹响了末节追分的号角,此后,康诺顿三分入网,利拉德也终于在外线开壶射中三分球,分差被迫近到1分。但之后,霍乐迪和米罗蒂奇接管了比赛,他们连续在外线三分出手入网,就连一向被轻视的朗多,也能再中三分。比赛在进入读秒阶段后,逐渐失去悬念。全场打完,鹈鹕111-102再胜开拓者,总比分2-0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ET-摩尔、米罗蒂奇、安东尼-戴维斯、霍乐迪、朗多

开拓者:埃文-特纳、阿米努、努尔基奇、CJ-麦科勒姆、利拉德

相关新闻
霍乐迪33+9浓眉哥两双 鹈鹕再胜开拓者总分2-0
季后赛精彩瞬间:德罗赞招牌跳投 霍福德扣篮
胜负解析:霍勒迪单打无敌 开拓者双枪只热一支
利拉德惊天3+1力挽狂澜麦科勒姆连续得分强续命
浓眉哥4分钟11分成转折 2-0!他推开拓者入深渊
女足姑娘赛后纷纷致歉: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女足亚洲杯-李影点球破门 中国1-3日本无缘决赛
大连超越官宣昔日助教出任新帅 本赛季6轮全败
18日NBA:骑士希尔有望出战G2 波波为勇士加油
巴萨今夏欲签阿森纳后卫贝莱林 引队内大佬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