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参加世界杯未感到压力 努力争取小组出线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镜报》报道,效力于利物浦的塞内加尔球员马内表示,虽然自己是首次参加世界杯,但是却没有感到压力。同时,本届世界杯也是塞内加尔时隔16年再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

尽管在2017-2018赛季初期,马内曾饱受伤病困扰,但在赛季结束时他仍在英超联赛中收获了10粒进球,在欧冠舞台上也有10球入账。自2012年首次在国家队亮相以来,人们就对马内抱有很高的期望。

现在,塞内加尔的球迷们都希望马内能像当年的迪乌夫一样,能在关键时刻发挥出自己的作用。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正是在迪乌夫的带领下,作为世界杯新军的塞内加尔一举闯入8强。

在51场国际比赛中打入14球的马内承认:“无论是波兰、日本还是哥伦比亚都是很难对付的球队。但你必须相信自己,坚持你一直以来都在做的事。我们会团结一致,争取小组出线。”

作为首次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来说,如果马内感到有压力并不是一件难以理解的事。可对于马内来说,事实恰恰相反。

马内表示:“说实话,就我个人而言,我并不知道压力为何物,因为一直以来我都很享受足球这项运动。最主要的是,现在的这支塞内加尔队已经在一起磨合一段时间了,这让我们变得非常出色。“

身为塞内加尔队主教练的阿利乌-西塞,球员时期曾在英超球队伯明翰和朴斯茅斯效力。4-3-3是他较为常用的阵型,而马内在利物浦俱乐部时的主帅克洛普也偏爱这个阵型。正是凭借着这个阵型,塞内加尔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战胜南非,从而获得了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同时,马内在那场比赛中贡献了2粒进球,可谓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在马内跟随利物浦结束欧冠任务后,西塞就一直在帮助自己的爱将进行恢复。西塞说:“我们已经为他制定了特殊的训练计划,为了让他得到足够的休息和调整。“

相关新闻
马内:参加世界杯未感到压力 努力争取小组出线
桑托斯人物传记:执教葡超三豪门 夺欧洲杯冠军
美巡系列赛中国与梅赛德斯-奔驰携手驶入新纪元
索斯盖特人物传记:传奇铁卫 临危受命执教三狮
莫斯科交通部门采取措施 应对各国球迷涌入观赛
马丁内斯人物传记:深谙英伦足球 夺足总杯冠军
突发:卢日尼基球场突报警 要求紧急撤离摆乌龙
仅3成球员连战两届世界杯 新生力量正受到重视
不忠之举惹怒西足协主席 西班牙险临阵解雇主帅
摩森:斯特林将助英格兰走更远 世界杯必须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