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C罗魔性雕像遭更换 3.0版本亮相家乡机场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B组迎来一场焦点之战,西班牙队与葡萄牙队上演伊比利亚半岛德比。C罗上演帽子戏法,连续10届国际大赛全部破门。最终葡萄牙队3-3战平西班牙。而在场下,C罗也成功的“改头换面”。

葡萄牙战平西班牙当日,C罗凭借帽子戏法成功占据各大报刊杂志头条版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出色的发挥,在他的家乡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国际机场前更换了一座新雕像。第一座雕像曾由于质量问题与样子太丑遭到广泛批评,并在C罗家人的要求下进行更换。

伊曼纽尔-桑托斯曾是机场清洁工,近两年才开始自学艺术,他作为C罗球迷自告奋勇再次接下制作雕像的工作。新雕像已于三月制作完毕,并于当地时间周四亮相机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国际机场前,雕像上的人物就是令家乡人民骄傲的世界足坛巨星C罗。

相关新闻
点赞!C罗魔性雕像遭更换 3.0版本亮相家乡机场
马拉多纳:桑保利需要改变战术 否则就别回国了
韩国队热身赛频换号码 利用对手脸盲大摆迷魂阵
邵圣懿:我们缺的课太多 联赛实力≠国家队实力
福勒:进球不能只依靠凯恩 维尔贝克有能力分担
科普卡卫冕美国公开赛竟带伤作战 上周弄伤肋骨
父亲节不送礼成夺冠秘诀?家人助阵科普卡卫冕
组图:张朝阳清江画廊畅游 劈波斩浪奋勇向前进
凯恩:英格兰必尽力扫除阴影 不辜负球迷的期待
韩主帅申台龙大摆迷惑阵 孙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