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力挺德赫亚 丁丁助比利时成黄金一代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马卡报》报道,西班牙门神德赫亚在世界杯对阵葡萄牙时的失误,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同为门将,比利时库尔图瓦发声力挺德赫亚称,任何人都会犯错。

被誉为世界最佳门将的曼联德赫亚,因为失误导致西班牙3-3战平葡萄牙。库尔图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维护德赫亚,说:“任何人都会犯错,门将不是不会失误。门将的失误很可能就会导致球队丢掉一球。”

北京时间6月18日,比利时将于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对阵巴拿马。库尔图瓦还高度赞扬了德布劳内并表示,德布劳内能帮助我们成为黄金一代,他说:“德布劳内是比利时的重要球员,他是球队的一部分,并影响着周围的球员。我们希望他能成为比利时的标志,掌控比赛进程。他对比利时全队很重要,他决定了我们怎么踢比赛。我们对拥有这样一个球员而感到荣幸。我想要看到队友们享受足球,如果这样他们就可以做到任何事情。”

相关新闻
库尔图瓦:力挺德赫亚 丁丁助比利时成黄金一代
曝英国首相下注秘鲁队胜 罚点球时紧张得坐不住
IBF命令拳坛新秀米勒战普列夫 争约书亚强制挑战权
费迪南德:总有人为三狮背锅 斯特林会洗清罪名
球迷督促阿森纳签下帕文 埃梅里将加快引援步伐
曼奇尼救下被撞老人 其子庆幸意大利没进世界杯
切里舍夫父亲:萨拉赫不算世界级 没资格争金靴
央视名嘴盛赞洛萨诺 “妖人”从游戏降临到现实
聊十块:看球这么多年 第一次看见踢野球的德国
韩媒关注中国足协辟谣合办世界杯 赞其明智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