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一纸预签合同 竟需马竞赔偿巴萨2000万欧元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西班牙媒体《okdiario》记者报道,马德里竞技宣布续约格列兹曼后,要面临向巴萨支付2000万欧元的违约金的局面。据爆料是由于之前格列兹曼已经同巴萨预签合同。

巴萨为签格子,不仅早早为其留出7号球衣,更是想到同格子预签合同,协议内容大体是格列兹曼必须在今夏加盟巴萨,否则要赔偿巴萨2000万欧元违约金,而如果巴萨未能收购格里兹曼的话,则要赔球员2000万欧元。

一系列如此让巴萨胸有成竹的举措,却没想到格列兹曼长期的权衡后还是选择了留在马竞。虽说这笔钱名义上由马竞支付,但实际上是从格子的年薪中扣除。格列兹曼同马竞续约到2023年,年薪2300万欧元,但他每年实际只能拿到1900万欧元。也就是说,马德里竞技将在每个赛季都从格子工资里扣下400万欧元来支付这笔违约金。

相关新闻
格子一纸预签合同 竟需马竞赔偿巴萨2000万欧元
张恩华:日本首发比较均衡 重点防哥伦比亚快攻
快讯-香川真司点射冷静命中 日本暂1-0哥伦比亚
快讯-桑切斯手球阻必进球 世界杯首张红牌诞生
194秒!哥伦比亚悍将吃红牌 世界杯史上第二快
快讯-金特罗贴地任意球建功 哥伦比亚暂1-1日本
世界杯-香川真司点射 10人哥伦比亚半场1-1日本
半场数据:双方各项数据相当 哥伦比亚开场染红
世界杯任意球得分已进4个超上届 C罗电梯球领衔
点球打乱哥伦比亚部署 日本定位球防守存在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