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打乱哥伦比亚部署 日本定位球防守存在短板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2018俄罗斯世界杯今晚迎来H组的比赛,哥伦比亚迎战蓝武士日本队。开场仅3分钟,哥伦比亚就吃到红点套餐,桑切斯因为禁区内手球被罚下。不过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金特罗的任意球还是帮助哥伦比亚将比分扳成平局。中场休息时张恩华对上半场的点球以及哥伦比亚少一人情况下战术调整进行了点评。

张恩华说:“一开场日本队打的比较不错,就抢了一个开局,所以打哥伦比亚一个下马威,这个球可以说哥伦比亚还没有进入状态,就已经失去一员大将。由于这个点球来的太突然,这个比赛马上进入了另外一个状态当中,哥伦比亚少一个人,现在手扬起来了。香川真司打的很沉着,这一脚。这门将方向都判断错了,所以说1:0领先三分钟,所以基本上哥伦比亚赛前战略部署全部打乱。”

对于哥伦比亚的进球,张恩华表示:“在任意球角球方面,日本队在防控能力还是有缺陷的。这个球比较有意思,进了。我觉得我们在底下说,日本队为什么跳起来,估计是对自己的身高没有什么信心,排墙的球员把脚跳起来了,这很麻烦,所以说给守门员打的第一反应没有了,可以说哥伦比亚的射手确实经验比较丰富。”

相关新闻
点球打乱哥伦比亚部署 日本定位球防守存在短板
价格贵取还不方便 共享单车现身莫斯科街头遇冷
快讯-千呼万唤始出来!J罗登场 替下功臣金特罗
士气高涨!伊朗盼逼平斗牛士军团 守住小组头名
快讯-本田助攻大迫勇也头槌 日本暂2-1哥伦比亚
诺伊尔:队内刚刚进行批评会 剩下两场都是决赛
盘点世界杯大冷门:豪强皆上榜 巴西遭遇滑铁卢
马奎尔:英格兰小组赛要全胜 凯恩能与C罗比肩
韩国主帅:瑞典无伊布依旧强大 大赛之前很冷静
爆冷日!德国巴西携手翻车 一惨况刷世界杯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