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续约迪弗朗西斯科至2020年 盼实现更高目标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意大利足球》原引罗马官网报道,罗马官方宣布与迪弗朗西斯科续约,迪帅将执教至2020年6月。

罗马官网发布声明:“罗马在这里很高兴地宣布,主帅迪弗朗西斯科已与我们续签一份新合同,他将率队执教至2020年6月30日。”

迪弗朗西斯科也回应道:“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回到罗马,随罗马和球迷们一起开启新的冒险。罗马高层对我的信任让我倍感自豪,我希望能够用比上赛季更优异的成绩回报他们。”

罗马总监蒙奇也发表了讲话:“今天的新合同再次证明我们充分信任我们的教练。我们相信能够一同实现更加高远的目标。”

1997年球员时代,迪弗朗西斯科司职中场加盟罗马,随后的四年间,弗朗西斯科帮助罗马拿到了意甲联赛的冠军头衔。2012年迪弗朗西斯科出任萨索罗队主帅,率队奇迹般的夺得了意乙冠军,升上意甲联赛。

虽然罗马现在位列意甲积分榜第三,落后尤文18分,但是在迪弗朗西斯科的指导下,上赛季他们在欧冠表现出色,成功杀入欧冠半决赛。

相关新闻
罗马续约迪弗朗西斯科至2020年 盼实现更高目标
阿森纳或签莱诺替切赫 对托雷拉转会持乐观态度
祖贝尔推米兰达存争议 巴西足协向FIFA提出抗议
世界杯预测神猫再发功 赛前力挺俄罗斯战胜埃及
沙特飞机引擎起火原因查明 罪魁祸首竟是一只鸟
恒大青训从严管理 梯队外教一受重奖一受重罚
大卫-席尔瓦:我已经老了 但我还想继续踢下去
央视曾侃:哈梅斯将挑大梁 日本边路防线是软肋
普京因公无法现场观战 发言人:有时间会看集锦
哥伦比亚VS日本首发:J罗巴卡替补 香川真司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