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厢情愿or两情相悦? 阿扎尔再放豪言示爱皇马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今年27岁的比利时队长阿扎尔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被问到未来,他表示不否认转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可能。

在前几年转会期与白衣军团频传绯闻但均幻灭为泡沫后,今年阿扎尔再次重申了自己对皇马的兴趣。他高调示爱称:“如果想签下我,那么他们知道该怎么做。”

比利时前锋目前和切尔西的合约还有两年,切尔西也给出了30万英镑的高价周薪挽留这名队内的头号射手。

在今年足总杯决赛对阵曼联时,阿扎尔造点并主罚进球,帮助球队1-0捧起冠军奖杯。但关键的是切尔西没能获得欧冠资格,目前孔蒂仍掌舵蓝军,尽管广传那不勒斯主帅萨里将取代他的帅位。或许阿扎尔也在“暗中观察”,这支蓝军究竟有没有潜力回到巅峰状态。

在接受《镜报》采访时,切尔西10号说:“我已经在伦敦赢下了所能赢下的所有冠军,除了欧冠。我很感激切尔西。我在等待俱乐部是否换帅,如果我留下了,那是因为这支俱乐部比上赛季要好,而如果水平下滑我会离开。所有人都知道皇马很吸引我。”

阿扎尔的世界杯征程已经开始,现今他正专注于备赛。本届世界杯,比利时与英格兰队一同分在G组,由于两队队员中英超球员占比特别大,网友们戏称为他们为英超一队与英超二队。皇马方面目前暂未传对这名前锋感兴趣,但由于C罗留队与否并不确定,比利时人加盟也未尝不可能。

相关新闻
一厢情愿or两情相悦? 阿扎尔再放豪言示爱皇马
曝国足或与印度热身 印足协:双方谈得差不多了
葡萄牙完成最后调整 桑托斯为赢摩洛哥定新战术
曝利物浦欲3000万抢瑞士国门 战巴西献完美表现
13场比赛8粒点球打破纪录 VAR裁判世界杯显身手
上港赴葡集训踢热身赛 主帅+四大外援海外会合
19日世界杯晚报:J罗将率军战日本 孙兴
环球媒体秀:哈里王子霸头条 J罗比肩金毛狮王
马内:菲鸟能踢前锋也能当后卫 想像他一样尬舞
罗马续约迪弗朗西斯科至2020年 盼实现更高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