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大师赛:华林再领跑 德国球星遭滑铁卢T32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9日,欧巡赛之北欧大师赛在瑞典的哥登堡丘峦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3轮。英格兰球手保罗-华林和南非球手托马斯-艾肯并列第一,他们的成绩是198杆,低于标准杆12杆。

自从第二轮结束登上第一的位置后,英格兰球手保罗-华林的状态就一直很稳定,第三轮这位现世界排名第330位的球手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全场只有3小鸟球和2柏忌,这是他三轮中的最差发挥,不过华林还是以总成绩198杆,低于标准杆12杆排名第一位。

曾与华林并列第一位的斯科特-杰米森因为第三轮75杆,高于标准杆5杆的糟糕表现已经跌落至并列第9位。这一轮中,这位苏格兰球手只有两个小鸟球入账,而柏忌则是多达7个,总成绩是204杆,低于标准杆6杆。

杰米森掉队了,但是南非球手托马斯-艾肯却是冲了上来,第三轮,他打出了6个小鸟球和3个柏忌,尽管第三轮他的67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表现也并非无懈可击,可是三轮比赛中这位现世界排名第461位的球手表现的都很稳定,这也是他升至第一的秘诀之一。

丹麦人托比约-奥勒森和苏格兰球手马克-沃伦排名并列第3位,他们的总成绩是201杆,低于标准杆9杆,距离第一相差3杆。奥勒森原本可以将差距缩小,毕竟他全场6小鸟球和1柏忌,但是第7洞他遭遇了双柏忌,导致成绩最终定格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沃伦第三轮的成绩是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一共收获了6小鸟球和2柏忌。

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也是在第三轮遭遇滑铁卢,他全场比赛一共出现了7次柏忌,而且只有两个小鸟球入账,最终75杆,高于标准杆5杆的表现也是他三轮之中的最差发挥。目前,凯梅尔以总成绩209杆,低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第32位,夺冠已经基本无望。

相关新闻
北欧大师赛:华林再领跑 德国球星遭滑铁卢T32
菲律宾国门连续2场英超扑点 助球队保1分成功臣
西蒙斯正式公开与詹娜恋情 新人王:进展很不错
库里:要像老爸一样打满16年 卡特叔叔是好榜样
NBA球探评价塞克斯顿:他是下一个达龙-福克斯
曝足协聘请希丁克执教U21国家队 冲击2020奥运
权健亚冠对手19岁主力前锋伤停 无缘首回合比赛
人和赛后50分钟准许离更衣室 北京德比火星四溅
德足协主席:厄齐尔无中生有 他的言论不可接受
哈登慈善篮球赛公布大名单 灯泡威少安东尼领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