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评分:阿隆索绝杀斩最佳 进球功臣均高分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0时30分,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第二轮一场重头戏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响,切尔西与阿森纳上演伦敦德比。双方激战90分钟过后, 蓝军以3-2险胜枪手,喜迎赛季两连胜。以下是著名足球数据媒体《Whoscored》为切尔西众将打出的赛后评分:

科帕:6.6分

年仅24岁的科帕,在这场伦敦德比战中被委以重任,尽管也曾先后贡献几次精彩扑救,但相比经验丰富的切赫,他明显过于稚嫩。球队两队城门告失,他毫无办法。

阿斯皮利奎塔:7.6分

西班牙人表现一如既往地稳定,在边路防守上没有太大的漏洞。全场比赛共完成了3次高质量传中和2次争顶解围,值得肯定。

吕迪格:6.3分

传中质量不错,给队友创造了两次得分机会。但在防守端上,德国人显然做得不够好,屡屡失位让阿森纳有了进攻的空间。

大卫-路易斯:6.5分

在后防线上,大卫-路易斯的表现非常冷静,但球队第一次丢球,其实有他一部分的责任。

阿隆索:8.7分

在左路位置上屡遭威胁,完成了两脚高质量传中,全场总计射门3次,其中在终场结束前为蓝军攻入制胜进球,而在此之前他还一度助攻队友得分。传射建功,阿隆索是本场比赛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

坎特:7.2分

在新帅萨里的调教下,坎特如今的技术变得更加全面。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上,他的表现始终惊艳。法国人全场比赛先后送出了4次威胁传球。

若日尼奥:6.6分

渐渐融入了新球队,与坎特、巴克利搭档组成的中场越来越让人放心。本场比赛,他两次策动进球,为蓝军取胜立下汗马功劳。

巴克利:6.7分

表现比较活跃,两次射门均颇具威胁,除此之外,他还多次参与球队进攻。

威廉:6.5分

传球失误导致球队第二次失球,如若蓝军最终输球,他将罪不可赦。除此之外,巴西人表现尚可。

莫拉塔:7.7分

卸下了心中所有包袱,在场上踢得一如既往地卖力,他的努力最终也得到了回报。切尔西此役的第二粒进球,便来源于他长途奔袭破门。

佩德罗:8.3分

开场不到10分钟便为切尔西取得梦幻开局,新赛季两场比赛连续进球,佩刀的状态越来越好了。

科瓦契奇:6.7分

在第60分钟时替补登场完成蓝军首秀,仍需要时间与队友磨合。

阿扎尔:7.3分

替补威廉登场,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的神奇表现,在终场结束前妙传助攻阿隆索破门锁定胜局。

吉鲁:6.5分

在第80分钟时替补莫拉塔登场,在终场伤停补时阶段错失弑杀旧主的机会,略显遗憾。

相关新闻
切尔西评分:阿隆索绝杀斩最佳 进球功臣均高分
恐怖!对手门将同C罗相撞陷昏厥 倒地抽搐不止
巴萨首发:罗贝托回归中场 登贝莱搭档梅西苏牙
扎卡低迷化身卡牌大师 厄祖心魔仍在又变隐身人
活久见!门线技术+VAR联手发威 进球两次被改判
闪光!莫拉塔长途奔袭破荒 时隔近5个月终复苏
埃梅里:阿森纳正在进步 抛开比分满意球队表现
阿莱格里:C罗表现非常好 他需要队友更多支持
博努奇回归即救主仍不完美 尤文20年神纪录被破
挖到宝!19岁天才少年连场首发 贡多齐表现抢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