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评分:C罗哑火仍获好评 绝杀功臣全队最高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9日0:00,2018-2019赛季的意甲联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切沃,由于这场比赛也是C罗的意甲首秀,因此也吸引了更多的关注。上半场比赛,赫迪拉为尤文首开纪录,斯特平斯基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贾凯里尼点球得分,博努奇争顶头球造成对手乌龙,随后贝尔纳代斯基打入绝杀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了对手3-2获得胜利,赢得意甲开门红。赛后,著名的足球数据媒体《whoscored》也对尤文图斯球员进行了评分。

斯泽斯尼:5.7分

布冯走后,斯泽斯尼成为了尤文的主力门将,本场比赛中,由于斑马军实力处于明显的优势,因此斯泽斯尼受到的威胁不大,但是在比赛上半场,对于切沃的头球攻门,斯泽斯尼没有任何反应,被攻入一球。

坎塞洛:6.6分

坎塞洛在本场担任首发右边后卫,他的插上幅度非常大,除了边路的传中外,他还经常插到禁区内攻击对手的大门,在上半场比赛一次中路包抄非常有威胁。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他的一次禁区内冒失的犯规送给对方一个点球。

博努奇:6.8分

博努奇在度过了一年的米兰生涯后选择回归尤文,本场比赛博努奇几乎很少前插,在后场的几次断球非常干净利落。但是与基耶利尼之间的配合有些生疏,切沃上半场的头球得分中,博努奇有些盯人不紧。下半场比赛,博努奇迫使对方乌龙球得分。

基耶利尼:7.1分

基耶利尼的拼尽十足,在后场防守比较凶悍,而且在球队的前场任意球进攻中,他还时常插到对方禁区内争抢头球,而赫迪拉的进球就来自他的头球摆渡。总体来说,基耶利尼表现不错。

桑德罗:7.4分

桑德罗防守稳健,对方的进攻很难突破他的防守,而在进攻中,他在这一路与科斯塔的配合默契,也是尤文边路进攻的主要方向。尤其是下半场比赛,他的左路突破成为了尤文的重要进攻方式,贝尔纳代斯基打入的绝杀球就来自他的左路助攻。

皮亚尼奇 :6.8分

皮亚尼奇是球队的中场节拍器,控制着全队的攻防,他的传球十分精准,但是由于本场比赛切沃的防守拼劲十足,因此皮亚尼奇很难找到对手的漏洞,而且几次主罚前场角球,主罚质量也并不高。

赫迪拉:7.1分

在埃姆雷-詹加盟尤文后,赫迪拉的位置十分尴尬,但是脸哥却得到了

夸德拉多:6.2分

夸德拉多在右边路的进攻次数不少,但是几次传中质量不高,同时夸德拉多球风有些独,在一些没有明显得分机会的进攻中显得有些急躁。

科斯塔:6.2分

科斯塔的位置飘忽不定,大部分时间在左边路活动,而同时还会与队友换位在球场右侧拿球。突破犀利的巴西人,传中精准度需要提升。

迪巴拉:7.4分

迪巴拉本场比赛拿球次数不多,而且一拿球就遭到对手的贴身防守,很难有进攻空间,而几次送给出C罗的传球也没有掌握好力量。

C罗:7.4分

C罗本场比赛备受关注,但是遭遇严密防守的他很难有从容的进攻机会,C罗本场比赛全场射门8次,是队内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

贝尔纳代斯基:7.5分

贝尔纳代斯基出场后非常积极,打入绝杀进球,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同时也成为本场比赛中评分最高的尤文球员。

曼朱基奇:6.5分

曼朱基奇出场后,尤文的边路传中多起来,而曼朱基奇也有过至少两次的绝佳头球攻门机会,但是却均差之毫厘。

埃姆雷-詹:6.4分

埃姆雷-詹替补出场时间有些短,得球的机会很少,因此也没有靓丽的表现。

相关新闻
尤文评分:C罗哑火仍获好评 绝杀功臣全队最高
不完美!C罗8射难换1进球 个人射门接近全队1/3
切尔西评分:阿隆索绝杀斩最佳 进球功臣均高分
恐怖!对手门将同C罗相撞陷昏厥 倒地抽搐不止
巴萨首发:罗贝托回归中场 登贝莱搭档梅西苏牙
扎卡低迷化身卡牌大师 厄祖心魔仍在又变隐身人
活久见!门线技术+VAR联手发威 进球两次被改判
闪光!莫拉塔长途奔袭破荒 时隔近5个月终复苏
埃梅里:阿森纳正在进步 抛开比分满意球队表现
阿莱格里:C罗表现非常好 他需要队友更多支持